• 56343阅读
  • 446回复

[装修日记]一年多了!是时候做个了结啦!——写于北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绿萝花
发帖
22
铜币
43
威望
0
银元
0
90楼 发表于: 2016-10-27
回帖奖励+ 1
楼主真是个细心的人哦,国民好老公!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91楼 发表于: 2016-10-27
回 88楼(zxf1994) 的帖子
zxf1994:http://www.dowell.me/
是这个搭窝吧? (2016-10-26 10:47) 

直接加我微信,我把你拉进群,你直接问即可。微信号:15810651868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92楼 发表于: 2016-10-27
回 89楼(13521528991) 的帖子
13521528991:[表情]
 (2016-10-26 10:51) 

关键是内容。内容致胜!今天又是一天的活,很细致的活儿,晚上刚刚干完啊。估计到家又是凌晨1点多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发帖
870
铜币
917
威望
5
银元
0
93楼 发表于: 2016-10-28
回 92楼(wzylyp) 的帖子
回帖奖励+ 1
wzylyp:关键是内容。内容致胜!今天又是一天的活,很细致的活儿,晚上刚刚干完啊。估计到家又是凌晨1点多 (2016-10-27 23:00) 

日记写的太好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jiangxj
发帖
177
铜币
1903
威望
2
银元
0
94楼 发表于: 2016-10-28
回 28楼(wzylyp) 的帖子
回帖奖励+ 1
wzylyp:三十一.窗帘、瓷缝宝、家电、家具、灯具、(敬请期待)
1.窗帘:
      先说两句:老庄整装合作窗帘的维维的老板其实还可以。就是现在他们没有实体店。价格其实不算便宜呢。
跟进吐槽一下(对不住老庄一把):经过本人不懈努力、多方调研(居然、红 .. (2016-09-10 10:11) 

哈哈,宜家晕一个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不能避开的阻碍,都要勇闯过去。
离线芭比cat
发帖
1363
铜币
1884
威望
23
银元
0
95楼 发表于: 2016-10-28
回帖奖励+ 1
这木门不便宜,装上肯定显档次的。
卫生间地砖斜铺我也很喜欢的。
告诉我怎么投票。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96楼 发表于: 2016-10-28
回 9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这木门不便宜,装上肯定显档次的。
卫生间地砖斜铺我也很喜欢的。
告诉我怎么投票。 (2016-10-28 23:49) 

http://bbs.glz.cn/read-htm-tid-32552.html 这里留言给我投票即可。我是99号。说投99号!谢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97楼 发表于: 2016-10-29
回 32楼(iamuuj) 的帖子
iamuuj:还没有装修完啊?去年到现在……比我还能拖???
家庭成员介绍太详细了,尤其是未来宝宝性别待定,哈哈乐死我了。
期待大作! (2016-09-10 17:10) 

回来看看吧,接近尾声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98楼 发表于: 2016-10-29
回 90楼(绿萝花) 的帖子
绿萝花:楼主真是个细心的人哦,国民好老公![表情]  (2016-10-27 11:50) 

记得给好老公投票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99楼 发表于: 2016-10-29
回 32楼(iamuuj) 的帖子
iamuuj:还没有装修完啊?去年到现在……比我还能拖???
家庭成员介绍太详细了,尤其是未来宝宝性别待定,哈哈乐死我了。
期待大作! (2016-09-10 17:10) 

http://bbs.glz.cn/read-htm-tid-32552.html 希望给我投票。99号。谢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00楼 发表于: 2016-10-29
回 34楼(邮差) 的帖子
邮差:本层招租[表情]  (2016-09-11 13:42) 

http://bbs.glz.cn/read-htm-tid-32552.html 投99号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01楼 发表于: 2016-10-29
回 94楼(jiangxj) 的帖子
jiangxj:哈哈,宜家晕一个 (2016-10-28 14:01) 

宜家东西不行,设计好。细节处理和配件确实地道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02楼 发表于: 2016-10-30
各位好朋友,喜欢本日记就给我投票!投99号!
投票链接:http://bbs.glz.cn/read-htm-tid-32552.html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03楼 发表于: 2016-10-30
最近好多人问我:“华丽丽”是谁?
哎,怎么说呢?我说我想静静。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04楼 发表于: 2016-10-30
最近补充了好几个新图片和新资料、还有报价等等。会持续更新!敬请期待29楼的总结。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05楼 发表于: 2016-10-31
家具中难道不能内嵌鱼缸么?

经过花鸟鱼虫卖场、家具卖场深入调研,考虑顶过滤、背过滤、测过滤、底过滤n多方案后终于想到最简单最省钱的解决办法!
送解决方案:
1.定制家具、定制鱼缸(或者购买水族箱后直接根据鱼缸尺寸定做家具)
2.建议用橱柜商家(如槿木坊)做,因为他们有浴室柜和水槽柜的成熟防水板材。
3.底部向上做长、顶部向下做长、双开门做长!盖住鱼缸顶部。
这样做出来后和嵌入鱼缸是一样的!实现了视觉上的家具嵌入式鱼缸的享受!!!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王建
发帖
9989
铜币
10161
威望
52
银元
0
106楼 发表于: 2016-10-31
回帖奖励+ 1
楼主采取单刀直入的方式叙写装修日记,覆盖装修很多产品的选择要点,对吧友们有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价值。
希望大家都能够像楼主一样,学以致用,打造出令人心仪的、美好的新家,提前预祝楼主乔迁新居。。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07楼 发表于: 2016-11-01
每次去一趟真是太辛苦:每次去一趟基本上2个半小时!回来再2个半小时!有时候站一路!最近每次去就带2个大行李箱装满东西过去。。。越来越有家的样子。
这次装修,相比于高考——比高考认真。
相比于追求我老婆——差不多认真了!!!简直!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柯南
发帖
7126
铜币
4430
威望
697
银元
12
108楼 发表于: 2016-11-01
回帖奖励+ 1
日记写的朴实无华、淋漓尽致,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看完之后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赏心悦目,悠然自得啊!此乃异曲同工之妙!赞!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futuresnail
发帖
35
铜币
52
威望
5
银元
0
109楼 发表于: 2016-11-01
回帖奖励+ 1
顶。问一下,厕所里面那个会拐弯的挂浴帘的杆哪里买的?谢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10楼 发表于: 2016-11-03
回 108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日记写的朴实无华、淋漓尽致,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看完之后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赏心悦目,悠然自得啊!此乃异曲同工之妙!赞!
 (2016-11-01 15:32) 

谬赞!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11楼 发表于: 2016-11-03
回 109楼(futuresnail) 的帖子
futuresnail:顶。问一下,厕所里面那个会拐弯的挂浴帘的杆哪里买的?谢谢 (2016-11-01 16:34) 

在宜家买的。可以多种组合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12楼 发表于: 2016-11-03
纠结灯!》已经确定不要吊灯了。餐厅灯必须是房顶一条的(灯位不在餐桌上方,这点只能这么解决)
我家适合什么灯?!
我去哪里买灯?!
老庄吧整装灯到底贵不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13楼 发表于: 2016-11-04
香河买的沙发,怎么还不到啊?急死了!北京雾霾高速不通,本来今天要去房山呢,估计又得等到明天了。看看明天的天气吧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14楼 发表于: 2016-11-04
回 109楼(futuresnail) 的帖子
futuresnail:顶。问一下,厕所里面那个会拐弯的挂浴帘的杆哪里买的?谢谢 (2016-11-01 16:34) 

是实际行动顶一下:投99号吧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暴雪
发帖
26535
铜币
26677
威望
3771
银元
800
115楼 发表于: 2016-11-07
回帖奖励+ 10
写的不错呢,日记条理也比较清晰。索引做的很棒。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16楼 发表于: 2016-11-07
回 115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写的不错呢,日记条理也比较清晰。索引做的很棒。 (2016-11-07 09:17)

有眼光!灯怎么买啊?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17楼 发表于: 2016-11-07
淘宝的挂钩,黑色,和鞋柜门把手相得益彰,好有质感!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h1_h
发帖
69
铜币
114
威望
5
银元
0
118楼 发表于: 2016-11-09
回帖奖励+ 10
我投99号,写的太详细了,值得借鉴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zylyp
发帖
3264
铜币
6402
威望
515
银元
20
119楼 发表于: 2016-11-09
回 118楼(h1_h) 的帖子
h1_h:我投99号,写的太详细了,值得借鉴 (2016-11-09 09:58) 

[url]各位亲们,喜欢就给我投票吧!投99号!投票链接:http://bbs.glz.cn/read-htm-tid-32552.html[/url]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