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15阅读
  • 26回复

[地中海风格]精彩装修图片《【希腊的蓝色】情系地中海42平小家毕业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楼主  发表于: 2012-08-27
精彩装修图片转帖第490篇:《【希腊的蓝色】情系地中海42平小家毕业照》
原日记来源:篱笆网
原作者:sky_jude

老庄推荐原因:42平的一室一厅小户型,装修风格是清爽的地中海风格,经典的蓝白搭配在炎热的夏季最能给人心里带来丝丝的凉气。看一看挂厕的实际应用吧,真的是省地方。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1楼 发表于: 2012-08-27
我是解说:
铁皮制黑珍珠号闪亮登场~~旁边是不是该站个杰克呢,不过从北欧站淘来的地中海公鸡效果也不错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2楼 发表于: 2012-08-27
电视墙采用弧形的石膏造型加上砖块效果的墙纸,马赛克台子很满意,这个马赛克在杭州真的是百觅不得,结果是采用最笨的办法在淘宝上关键字搜索“地中海 马赛克”然后用眼睛一个个的看,现在想起来真的蛮辛苦的。

进门的玄关和洗手间门槛用的是仿古砖铺设,门槛。。真的不是门槛石,是泥水师傅蓝一块白一块按照我的尺寸要求裁出来堆砌出来的一个台子,ORZ,感谢师傅的精良技术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3楼 发表于: 2012-08-27
这个角度望过去是不是很美
我喜欢的地中海,除了蓝白色还有橡木色,蜜糖色,褐色,
我觉得有大地色系的地中海不会头重脚轻,并且会比较温馨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4楼 发表于: 2012-08-27
沙发是不是看上去很熟悉,没错,就是爱克托,全国只有天津有蓝色的沙发套,代购种种艰苦
照片墙的名字叫east.....哪里买的?  淘搜索 哈瓦那照片墙就可以看到它家了。。配套的画片是爱琴sea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5楼 发表于: 2012-08-27
冰箱上的原木挂钟,它本来是挂钟,但是买来才发现挂哪儿都不合适。于是DIR,盘子架转身变成钟架。
话说白色冰箱真是难找,现在流行的都是金属色,烤漆,印花。。。推荐这款松下冰箱,小房子还是用日韩家电适合,变频静音很实用。

厨房的门槛也是用瓷砖铺设的  ORZ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6楼 发表于: 2012-08-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7楼 发表于: 2012-08-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8楼 发表于: 2012-08-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9楼 发表于: 2012-08-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10楼 发表于: 2012-08-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2019年4月5日高老庄十里河五环大酒店线下团购来袭,汇集各路好口碑主材商家品质与实惠共存,让您真正实现一趟解决所有家装难题!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11楼 发表于: 2012-08-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12楼 发表于: 2012-08-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13楼 发表于: 2012-08-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14楼 发表于: 2012-08-27
平面布置图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观音
发帖
1455
铜币
1512
威望
215
银元
0
15楼 发表于: 2012-08-27
116622138:
很漂亮,不知道你的这个是半包还是全部还是清包?我家和你的面积相同,是否可以透露个装修价格?

楼主:
是半包的 价格3W多点,不过有些东西我是自己去外面定做的



oread1893:
家里装修得很漂亮,哈哈
想问下楼主家用的木地板是什么牌子的,
厨房的那张照片,窗帘挡住了光线,弱弱问下,橱柜是什么颜色的哦

楼主:
地板是菲林格尔白橡木
橱柜是灰绿色的,夹杂白木纹的感觉,呵呵类似绿色的橡木橱柜



无敌小金子:
我家装了美式乡村,住了不到一年,有点视觉疲劳了,现在非常喜欢这种清清爽爽的风格
准备给老爸老妈装一个地中海
请教lz,墙上那一圈蓝色的波浪线条是用木头做的还是石膏板呢?
还有啊,电视柜马赛克地址短我一个好吧
同爱字母柜,绿色橱柜(话说我当初也选了这个颜色的橱柜,最后觉得不好配瓷砖就放弃了,感觉你家配得蛮好的)

楼主:
蓝色的波浪线是实木的,里面用木工板钉墙做支架
电视柜马赛克啊。。要找下。。
呵呵 绿色橱柜不错,为了耐湿热我选择了模压的,其实希望效果好可以选择橡木实木橱柜,效果上会更加好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老庄
发帖
18162
铜币
18885
威望
2980
银元
0
16楼 发表于: 2013-09-03
回 16楼(pink茜宝贝) 的帖子
pink茜宝贝:蓝色的波浪线在哪做的呀亲~ (2013-09-03 20:50) 

这个应该是用木材手工做的。再刷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老庄
发帖
18162
铜币
18885
威望
2980
银元
0
17楼 发表于: 2013-09-03
回 18楼(pink茜宝贝) 的帖子
pink茜宝贝:是在哪做的呢,找工长找木工还是某些定制橱柜什么的地方? (2013-09-03 21:22) 

工长找的木工,在你家现场做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夏色
发帖
46
铜币
66
威望
8
银元
0
18楼 发表于: 2013-09-10
那个挂钥匙的小板子好漂亮啊!在哪里买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老庄
发帖
18162
铜币
18885
威望
2980
银元
0
19楼 发表于: 2013-09-10
回 21楼(夏色) 的帖子
夏色:那个挂钥匙的小板子好漂亮啊!在哪里买的? (2013-09-10 16:22)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呵呵,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wxq21hl
发帖
1163
铜币
2163
威望
18
银元
0
20楼 发表于: 2013-09-10
真干净,真好看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ashura
发帖
32
铜币
42
威望
6
银元
0
21楼 发表于: 2013-09-26
好漂亮啊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candy1029
发帖
21
铜币
41
威望
9
银元
0
22楼 发表于: 2013-09-26
漂亮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ouenha_1980
发帖
229
铜币
292
威望
33
银元
0
23楼 发表于: 2014-01-21
回 2楼(观音) 的帖子
观音:电视墙采用弧形的石膏造型加上砖块效果的墙纸,马赛克台子很满意,这个马赛克在杭州真的是百觅不得,结果是采用最笨的办法在淘宝上关键字搜索“地中海 马赛克”然后用眼睛一个个的看,现在想起来真的蛮辛苦的。
进门的玄关和洗手间门槛用的是仿古砖铺设,门槛。。真的不是门槛石 .. (2012-08-27 12:14) 

电视墙后面是卫生间还是?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ouenha_1980
发帖
229
铜币
292
威望
33
银元
0
24楼 发表于: 2014-01-21
回 9楼(观音) 的帖子
观音:[图片] (2012-08-27 12:16) 

特别想知道卫生间的墙上挂电视有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也想在这挂电视,但是担心卫生间潮湿对电视和电线不好,楼主怎么做的防护?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老庄
发帖
18162
铜币
18885
威望
2980
银元
0
25楼 发表于: 2014-01-21
回 27楼(ouenha_1980) 的帖子
ouenha_1980:特别想知道卫生间的墙上挂电视有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也想在这挂电视,但是担心卫生间潮湿对电视和电线不好,楼主怎么做的防护? (2014-01-21 16:57) 

背面墙上挂电视没有问题的。

最多在卫生间一侧贴砖以前做一遍防水。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
离线ouenha_1980
发帖
229
铜币
292
威望
33
银元
0
26楼 发表于: 2014-01-24
回 22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呵呵,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
 (2013-09-10 16:24) 

呵呵,我的工作离不开电脑,所以我习惯在有问题需要解决的时候上网搜索,输入我的问题的情况下,搜到了您的解答,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高老庄所有市场活动解释权均归高老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