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73阅读
  • 44回复

[德耐尔衣柜装修日记大赛](025∵)当装修遇上生娃——大肚婆的装修流水账(更新至装修以来遇到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前传:
        两年前就打算开贴,当时的房子是个一居室远在六环外的郊区,因为上班的距离问题买了两年也没有去住,本来已经咬碎了后槽牙打算装修了,还在高老庄团购了很多主材,有的甚至都去店里转单选好样式交完全款了。最后因为一些原因装修计划还是夭折了,虽然当时浪费了两个月精力,还费了很多时间去退各种订单,现在回想起来更多的是庆幸。
—————————————————我是分割线———————————————
              在市里又继续了一年的租房生活之后,老公突然拍板决定换房,把郊区的一居卖了在现居地附近买套小两居,买房的预算在看房过程中不断刷新我们的底线……各种纠结的过程就不多说了,历时几个月终于顺利拿到房本,经过协商他们需要再住半年,但可以弥补我们的房租,考虑到原房主人不错,我们也不是很着急住就同意了。2017年始发现家里要添丁加口了慢慢的内心开始有点zhuo急,担心生娃之前装修完不了,到时候又要照顾孩子还要搞装修有点头大。半年过去了,就在上周末我们拿到钥匙啦啦啦~~~~办完物业交割,房子才算彻底属于我们了,内心的喜悦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房子的情况吧:
         地理位置:西三环外
          建筑面积:80平米             实际使用面积:57平米( 公摊大的让人伤不起啊,寸土寸金的地方20多平就这么没了
          楼层:三层无电梯           户型:南北通透小两居(南面有个高楼挡光,即使朝南采光也不是很好)


          未来入住的家庭成员:常住人口     老公,本人,小宝贝一枚,婆婆 or 妈妈  偶尔小住人口:公公 or  爸爸。
           装修需求:1.满足三代人的居住; 2.有宝宝爬行玩耍的地方;3.有放台式机电脑桌的地方;4.大量的储物空间  5.不能感觉空间太过拥挤
                                 6.几年后次卧要能满足孩子和老人同时居住   7.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环保 环保 环保!!!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言归正传还是上户型图吧(高老庄测量提供):
          
       房屋原貌:
























         之前因为原房主一直住着,虽然买完房这么久了我们甚至没有好好看过这个房子,拿到钥匙以后我跟老公仔仔细细的看了好几遍……然后悲催的发现了几个之前没料到的问题:1.马桶竟然是侧排的!!!听朋友说侧排马桶特别麻烦,软管要两三年就换一次,而且马桶选择的余地也很小。2.厨房真是小啊 ,比我想象的还要小,估计三个人进去就转不开身了,而且厨房门跟放冰箱的位置打架,必须要关上厨房门才能打开冰箱门。


            已经参加了两次高老庄的团购会了,目前定的主材如下:
             徳国都芳漆——至尊伯爵系列、芬享木门、盼盼防盗门、槿木坊橱柜、港典门窗、东鹏瓷砖、隆星散热器、林内热水器、老板烟机灶具、柏迪定制家具、科勒卫浴、好太太吊顶、通利大理石地康水电、高老庄施工
             我们想把能定的都定了,真正装修起来就要节省很多时间,过阵子老爸会来督战,因为老公工作比较忙,我这个大肚婆精力也十分有限。


              -----------------------------------------------------------------------------------电梯直达-----------------------------------------------------------------------------------------
1.高老庄上门测量
2.关于侧排马桶的初步解决方案
3.关于客厅的布局
4.地康水电上门测量
5.开工大吉
6.拆旧第一天
7.港典测量、春秋防护栏测量、槿木坊测量
8.地康水电进场、吉博力测量
9.吉博力水箱安装、水电验收、水电结算
10.厨卫阳台做防水,东鹏瓷砖送到
11.空调打孔
12.港典门窗安装&春秋防护栏安装
13装修到现在遇到的问题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柯南

发帖
6430
铜币
3263
威望
615
银元
1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8-02
可以挑战一下下半年装修日记大赛哦!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8-02
  7月31日约了高老庄上门测量,没到预约时间陈工长已经在楼下等了,上楼后大致聊了聊我们的装修需求,陈工长也给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比如阳台做好保温 这样门联窗的位置打掉也不用安装推拉门了,主卧的空间会显得宽敞不少;卫生间包管道的位置可以把管子改低一些这样保管占用的面积就要小很多。厨房的燃气表位置要改,包到橱柜里
正聊的时候,设计师也带着一个小姑娘上门了,详细测量后又询问了一些工艺需求。我提出想要水电外包给地康,陈工长倒是没反对,只是说他们也可以报价PK一下,而且他们也有专业的水电工,这样比较好衔接。水电这部分我还要再考虑一下,陈工长说预估不会超过一万二,需求不高的话九千多估计就能搞定。

   8月2日今天收到了高老庄的报价单,一项项列的很清楚,含工长服务费最终3万1千多。
      
        我自己把高老庄给的平面图修改成平面布局图,大致就是下面这样的

  这也是想了很久才最终确定的,本次卧的位置是想做成2*2米的榻榻米+衣柜,这样将来老人带孩子睡也足够了,后来又觉这样似乎不太好。正好上周六去西四环红星美凯逛,无意中发现一个很好的设计
  
这张图我反过来了,跟我们家正好一样,感觉这个空间利用的特别充分,抽屉可以放东西,大衣柜也做的特别深,里面的隔板可以放衣服,外面还有根挂衣杆,床底下的抽屉也可以储物。


本来想用这个设计让柏迪按着做一个的,又觉得这个板材做上下铺会不会不结实呢?
后来又逛到一家做实木儿童家具的






我老公很喜欢这种,看上去也比较上档次,当然价格也高 得一万多,缺点就是不能定制,下铺的只有1.35米宽,我们需要做到1.5米,满足两个大人使用。    
有时间再去其他店逛逛,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尺寸的,某宝倒是有 比实体店要便宜很多,贵的也就五六千,便宜了吧又觉得对质量不放心。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8-0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表情] 可以挑战一下下半年装修日记大赛哦! (2017-08-02 21:05) 

好哒 开始了告诉我呀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02

关于侧排马桶的初步解决方案:


说到这还要感谢高老庄的网友@tikki    因为之前定的科勒卫浴,所以发帖子问了下科勒有没有侧排马桶,然后tikki  给我回帖建议我看看他家的吉博力水箱+壁挂马桶,这一下就打开了思路,我从百度上也搜到了另一篇帖子写的很详细
https://post.m.smzdm.com/p/419300/?from=singlemessage  有这方面需要的可以看一下。



而且用这个水箱是可以移位的, 吉博力全北京貌似只有一家 在东四环的红星美凯龙,我咨询了一下如果用他们家的水箱和马桶加上安装费得         7000多右,确实比普通马桶贵很多,但是能解决问题呀。我们准备尽快找时间去店里看看。在这里再次感谢一下tikki,他的装修日记也写到了壁挂马桶的安装,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我已经拜读过了受益匪浅。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02
关于客厅的布局:


       之前我非常坚定的一定要个固定餐桌,是固定的不是折叠的,我要坐在餐桌上吃饭! 因为租房这些年没有一个有餐桌的,最开始自己住的时候,在电脑桌上一边上网一边吃饭,后来跟老公在一起之后用折叠的小桌子吃饭,又一次搬家后要在茶几上吃饭,我就想我啥时候能坐到正儿八经的餐桌上吃饭呢,现在还是大肚婆在茶几上坐着吃饭好窝得慌。
因为我们俩的工作原因家里还是需要台式机的,所以也有个像样的电脑桌,本来我是把电脑桌安排在主卧的床边
  
就是上图用黑笔标记的位置,可是老公不喜欢电脑放在卧室,觉得如果需要电脑晚上运行会影响休息,虽然确实是这样可是也确实没地方放啊。放阳台上吧,觉得我们这房子沿街会有灰尘对电脑也不好,而且可能会晒着,这个想法也被否掉了。纠结来纠结去,老公说 放不下就要做减法不要餐桌了,把书桌放在客厅。本来我是肯定不会同意的,但是仔细想了想,其实有道理,房子是给我们服务的,要看怎么住着舒服才行,就为了一点点执念非要把不适合的东西搬回家只会成为日后的累赘。

       不过平时就算了,自己家人在茶几上吃饭也没啥,偶尔来个客人呢也要人家坐着小板凳窝在茶几上吃吗?我在万能的某宝上搜了下,开心了~






dang ~ dang~  dang~ dang!电动升降茶几,可大可小 可高可矮,平时就安安静静的做个小茶几,需要的时候也可以变身大餐桌 坐七八个人没啥问题,一下子就不用纠结了,这不都解决了嘛!
所以还是要以人为本,天底下好东西多了去了,却不是都那么适合你,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魏糊芦

发帖
2533
铜币
2675
威望
593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02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魏糊芦

发帖
2533
铜币
2675
威望
593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02
哈哈     现在开始,邀请您参加
带着小宝贝装修真的辛苦了。愿一切顺利越来越好。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02
回 6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邀请您参加【德耐尔橱柜 】2017年度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赢 iphone、iPad ,日记晒单返现金,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拿,速速跟帖报名吧~!
阅读参赛日记规则,参赛以后,您的装修日记将获得加粗加亮显示。 (2017-08-02 22:25) 

这是上半年的吧?是不是已经到期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2
回 7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哈哈     现在开始,邀请您参加[表情]
带着小宝贝装修真的辛苦了。愿一切顺利越来越好。 (2017-08-02 22:28) 

好的 谢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魏糊芦

发帖
2533
铜币
2675
威望
593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02
回 8楼(roadfly) 的帖子
roadfly:这是上半年的吧?是不是已经到期了 (2017-08-02 22:28) 

今年的装修日记大赛是分上下半年两期的,上半年已经结束了
您在最后一楼更贴即可,跟帖后管理员会给您排号日记名字加粗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2
回 10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今年的装修日记大赛是分上下半年两期的,上半年已经结束了
您在最后一楼更贴即可,跟帖后管理员会给您排号日记名字加粗[表情] (2017-08-02 22:32)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魏糊芦

发帖
2533
铜币
2675
威望
593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02
回 11楼(roadfly) 的帖子
roadfly:[表情] (2017-08-02 22:35)

提前祝拿大奖拿大奖加油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柯南

发帖
6430
铜币
3263
威望
615
银元
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02
欢迎参加2017年度【德耐尔衣柜 】冠名装修日记大赛。期待后续更新哦!(补单点击

德耐尔衣柜2017年度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赢 iphone、iPad ,日记晒单返现金,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拿,跟帖报名!

阅读参赛日记规则,参赛以后,您的装修日记将获得加粗加亮显示。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zylyp

发帖
3235
铜币
5610
威望
514
银元
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03
好文章。支持一下。升降茶几我也买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03
回 14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好文章。支持一下。升降茶几我也买了 (2017-08-03 08:47) 

您买的什么样的啊  有照片么 参考下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audioem7

发帖
61
铜币
237
威望
1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03
感觉楼主新房离我不远。。。公摊好大呀。。。
我也在装修中,共同交流
另外侧排马桶虽说不多,但是还是有不少选择的,侧排软管一般用个5-6年没问题的,也可以直接买个好的,树脂的半透明的也就35元搞定~~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8-03
回 16楼(audioem7) 的帖子
audioem7:感觉楼主新房离我不远。。。公摊好大呀。。。
我也在装修中,共同交流
另外侧排马桶虽说不多,但是还是有不少选择的,侧排软管一般用个5-6年没问题的,也可以直接买个好的,树脂的半透明的也就35元搞定~~ (2017-08-03 11:58) 

也许真的不远, 哎,别提公摊了  扎心!  多交流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醉蟋蟀

发帖
4835
铜币
4925
威望
142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03
上班族,以后的几年肯定是奶奶or姥姥照顾小孩,白天老人小孩要天天待在家里,为什么不把朝南的大卧室给老人和孩子使用?有阳光的房子对老人小孩是有益的。楼主夫妻俩使用小卧,有一个舒服的床就可以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zylyp

发帖
3235
铜币
5610
威望
514
银元
2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03
回 15楼(roadfly) 的帖子
roadfly:您买的什么样的啊  有照片么 参考下 (2017-08-03 09:32) 

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toread-1-page-1.html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wzylyp

发帖
3235
铜币
5610
威望
514
银元
2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8-03
回 18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上班族,以后的几年肯定是奶奶or姥姥照顾小孩,白天老人小孩要天天待在家里,为什么不把朝南的大卧室给老人和孩子使用?有阳光的房子对老人小孩是有益的。楼主夫妻俩使用小卧,有一个舒服的床就可以了, (2017-08-03 15:33) 

我家大房暂时我和我爱人住,因为老婆需要喂奶,孩子东西太多,小房间放不下。到上班了我们再搬到小房,大房给老人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再装一套: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html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8-04
回 19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http://bbs.glz.cn/read-htm-tid-39792-toread-1-page-1.html  (2017-08-03 20:55) 

看到啦  谢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8-04
8月4号     地康水电上门测量
           前天约了地康的设计师今天9点上门测量,一大早吃了早饭就过去等了,小哥打电话说要晚一点。9点25小哥到了,一问才知道是从西北六环过来,可真远啊 还是坐地铁,辛苦了!
           设计师详细的询问了一遍我们每个房间每个位置的需求,挺仔细的,也提了一些中肯的建议。然后开始画图做记录,说2到3天出报价,周日差不多就能出来。送走设计师又在房间转一圈拍了点照片,这房子采光可以真不怎么样,看房的那天是阴天也没看出来,之前看过一个二层同户型的可能因为那次看是中午吧,光线特别好,这个怎么就这么暗呢?都快上午10点了 阳光依然没照进来,大白天的还得开灯。
          


打车赶紧去公司,结果还是迟到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8-07
8月7日  开工大吉
跟高老庄的装修管家圆圆约了今天上午签合同,不到10点圆圆跟陈工就到了,圆圆还贴心的给我带了瓶水,进接着圆圆的同事王庆恩也到了。我们看完合同 减去了厨卫找阳角的工艺,其他没啥问题就直接签了。然后又把在吧里团购的主材单子交给圆圆,把钱转账给高老庄,施工的第一笔款外加6万的主材包预付款,多退少补,因为可以赠一台格力空调,这样再买两台就可以了 。 还举行了简单的开工仪式,因为我说看了今天的黄历,宜破屋!    (*^__^*) 嘻嘻……



陈工象征性的铲了铲墙皮算是开工啦! 虽然有摆拍的嫌疑



        然后没啥问题了圆圆跟王庆恩童鞋就走了,工长继续跟我们去物业办理开工手续。本来以为挺简单的,没想到这边物业还挺严格,装修押金3000还有5元/平米的管理费及15/平米的垃圾清运费,垃圾要放到指定地点。交代了施工时间,周末及节假日不能施工,只要被投诉一次就要扣200!MY GOD!
看来还是要跟楼上楼下打好招呼,千万不要被投诉啊。 物业签了一些东西,物业的大哥又跟我们去房子里交代了一些具体的注意事项,
1. 厨房水阀已经生锈漏水,而且当时的厨房并没有做防水,工长担心拆除过程中可能会破坏掉水管,跟物业商量一下是由他们停水更换水阀,卫生间厨房都要换掉。停水一次100,换一个阀门50。  
2.要更换暖气的话,要安装铁旁通;
3.燃气表要预约燃气公司的人上门拆除;电箱的位置最好不要动;
4.换窗户最好做室外防水,黑色的  东方雨虹 ( 好像是叫聚氨酯吧)
5.电闸盒的位置最好不要动。
6.拆除地砖时要注意楼下装灯的位置,以防止楼下灯具被震掉。(据说前几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7.厨房阳台的跟邻居合用的那面墙非常薄,拆除瓷砖时要注意!这面墙最好不要装橱柜!
8.卫生间拆到地面17公分以下,露出水管 最好更换新的,用比较厚的上水管当下水管。
  感觉这位物业大哥还挺好说话的,交代的挺详细,有些也是为了我们好,避免以后麻烦,工长也在墙面上做些标注,避免以后麻烦。交代完这些  工长也回去了,然后我去上班,老公还要去物业签个承诺书。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魏糊芦

发帖
2533
铜币
2675
威望
593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8-07
好喜庆,幸福的准妈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8-07
回 2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好喜庆,幸福的准妈妈[表情]  (2017-08-07 15:06) 

希望装修能够顺顺利利的完成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8-07
选工长
        貌似跳过了选工长的环节,补上!看别家都是约好几个工长上门,从ABCDEFG……里选出一个,而我们家从头到尾就是吧里推荐的陈工长一个人!
为什么没有像大家一样多筛选对比一下呢?一个是感觉陈工长人不错,沟通还算顺畅。还有就是吧里报价都是统一的,换个工长价格也不会变化,我们也没什么其他的渠道认识更靠谱的。我们真是把所有的信任都给了高老庄,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另外我们也希望早点顺顺利利的装完,担心等我家娃出来了更什么都顾不上了。
         这周末外援就要到了,我的老爸老妈,老爸负责帮我们盯盯工地,老妈负责给我做饭 到时候我俩应该就轻松很多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胖丁莹

发帖
245
铜币
319
威望
7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8-07
回复26楼(roadfly)的评论
我们也是今天开工,拆旧第一天,加油共勉~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8-08
回 27楼(胖丁莹) 的帖子
胖丁莹:我们也是今天开工,拆旧第一天,加油共勉~ (2017-08-07 23:07) 

开工大吉啊 !加油!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roadfly

发帖
240
铜币
1068
威望
38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8-08
8月8日  拆旧——第一天
今年正式拆旧,还约了燃气公司的师傅早上8点半来拆燃气表,之前看了很多人说过这个垄断产业,对于收费标准心里也有个底。一大早吃过早饭就去房子那,正好在楼下碰到骑电动车的陈工,上楼后过了一会燃气公司的人就来了,师傅挺利落三下两下就拆下来了,只拆燃气表收费80。问了下次改管的费用,说我家大概620,还好比我预期的便宜。师傅说我们是今天第三家了,起的可真早。送走燃气师傅,拆旧的工人就来了,今天就来了一个人,说明天会多几个人来。陈工给了我个袋子,我就拎着燃气表回家了。


到家没多会,接到陈工电话说我们家木地板下面还有层大芯板要不要拆了,拆的话可能会多个自流平的费用,不拆水电不好开槽。还好离的近,我又赶紧过去看看顺便给拆旧的师傅买了两瓶水。

地板下面是这样了,跟工长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先拆了  拆完做好水电再看需不需要找平,也可能不用。
昨天还跟物业约好了下午换水阀、改水管位置,工长说工人今天没带锤子拆不了包管,问能不能明天再改。我决定不了就只能远程求助老公,最后让工长去物业借了锤子拆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