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4阅读
  • 23回复

[装修日记]2017下半年度【德耐尔衣柜】冠名装修日记大赛投票获奖结果公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柯南
 
发帖
6937
铜币
4124
威望
674
银元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这些奖金由高老庄吧论坛预先向主赞助商及辅赞助商收取,在2017年度装修日记大赛颁奖大会上,由高老庄统一支付给网友,以此保证参赛网友一定能获得奖励和回馈。。
就这么简单。但是,因为装修日记的评选主要由网友投票产生,只有最精彩的对其他网友帮助最大的日记才能排到前面,才能获得装修日记大赛主赞助商(德耐尔衣柜)提供奖品:

一等奖1名:获得德耐尔衣柜提供的奖品iPhone最新版一台,或者,如果获奖网友购买的是德耐尔衣柜,将会奖励德耐尔衣柜订单总额的90%款项,上限10000元(奖品和现金二选一);

二等奖2名:获得德耐尔衣柜提供的奖品iPad Air一台,或者,如果获奖网友购买的是德耐尔衣柜,将会奖励德耐尔衣柜订单总额的70%款项,上限8000元(奖品和现金二选一);

三等奖3名:获得德耐尔衣柜提供的奖品iPad mini一台,或者,如果获奖网友购买的是德耐尔衣柜,将会奖励德耐尔衣柜订单总额的50%款项,上限5000元(奖品和现金二选一);

四等奖10名:奖品由高老庄吧论坛提供100元红包鼓励。



1月13日(周六)【德耐尔衣柜】装修日记大赛颁奖典礼+建材家具大牌联盟返现让利,德耐尔返现11%,联单砸大奖,下订抽豪礼!



装修日记大赛获奖作者名单公布:      
      

排名 得分 作品号 参赛作者 参赛日记作品 回复量得分 日记质量评分 投票得分
01 100 10zhangdan8437 5个月漫漫换房路终于结束,收房!装修!动次打次开工大吉 20 20 60
02 65.95 21 胖丁莹 85后小两口106平混搭偏北欧装修全记录+心得交流 10.95 20 35
03 64.62 29 金银捞 金银捞回归之作-启程 9.62 20 35
04 25.19 27 lanse198 小空间大利用, 简约环保的瞬变之旅 4.19 16 5
05 25.10 18 audioem7 人生中的第一套房,三环外老破小的改造~ 3.10 12 10
06 24.67 6 青岛泰金 正当玉兰花开时..... 2.67 12 10
07 21.34 35 mylylka 家有两岁娃的环保装修】自选工长+监理 5.43 16 0
08 20.83 32 奔跑的五花肉 89平小2居的漫漫装修路,不跑工地的懒人装修大法! 3.83 12 5
09 18.19
36 danyi136 巨蟹女的惬意北欧小家成长之路 1.19 12 5
10 14.52 28 朱雀 北京郊区小县城懒穷装78平简美小三居 2.52 12 0
11 14.14 23 yuqz27 没有风格的装修,尽自己所能装自己所爱 2.14 12 0
12 13.95 9 只剩一张纸 严重强迫症纠结症并且事多矫情的暴脾气设计师装修记 1.95 12 0
13 13.52 25 roadfly 当装修遇上生娃——大肚婆的装修流水账 1.52 12 0
14 13.29 19 zsy610 潜水多年开帖纪念——北欧整装用户的纠结之旅,出发!!! 1.29 12 0
15 13.10 12 xjtarzan 洗尽铅华呈素姿—现代简约风格小3居装修日记 1.10 12 0
16 12.24 22 ogfsd 装修!在地狱和天堂间游走! 0.24 12 0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四等奖  

装修日记大赛奖品 iphone?、iPad Air?、iPad mini ?


恭喜以上获奖网友,恭喜,恭喜!!
高老庄需要提前准备好奖品和现金,所以请前6名获奖者,尽快跟帖留言确认一下颁奖现场是要领取现金还是拿 iPhone、iPad 奖品。



装修日记大赛将在1月13日(周六)十里河居然靓屋灯饰城4层会议厅进行颁奖,获奖网友和参与返现的网友需要在上午10点半之前到达会场。
(获奖网友务必前往哦~~~~~~~~~)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2018年度【十里河居然杯】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即有机会赢取苹果电脑大奖,快快参与吧!!
 
离线金银捞
发帖
1138
铜币
1184
威望
28
银元
0
1楼 发表于: 2017-12-22
我要IPHONE。哼

算了还是要pad吧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2018年度【十里河居然杯】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即有机会赢取苹果电脑大奖,快快参与吧!!
 
http://bbs.glz.cn/read-htm-tid-10809.html
离线柯南
发帖
6937
铜币
4124
威望
674
银元
12
2楼 发表于: 2017-12-22
回 1楼(金银捞) 的帖子
金银捞:我要IPHONE。哼
算了还是要pad吧
 (2017-12-22 16:08) 

恭喜呀~获奖无压力吧~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2018年度【十里河居然杯】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即有机会赢取苹果电脑大奖,快快参与吧!!
 
离线金银捞
发帖
1138
铜币
1184
威望
28
银元
0
3楼 发表于: 2017-12-22
回复2楼(柯南)的评论
更改一下评论,哈哈
柯南,你知道吗,我是第一届大赛的冠军哎。。@柯南




本帖提到的人: @柯南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http://bbs.glz.cn/read-htm-tid-10809.html
离线金银捞
发帖
1138
铜币
1184
威望
28
银元
0
4楼 发表于: 2017-12-22
回复3楼(金银捞)的评论
这样说不好,我现在越来越能吹了……可惜手机无法编辑帖子…………

恭喜日记大赛圆满成功!撒花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胖丁莹
发帖
359
铜币
445
威望
18
银元
0
5楼 发表于: 2017-12-22
回 3楼(金银捞) 的帖子
金银捞:嗯,绝对的。第一也不是不能,觉得没啥意思啦。嘎嘎。另外我看到认真写日记的人都有收获,很好 (2017-12-22 18:45) 

哈哈,恭喜恭喜,1月13日我就可以见到“年薪过百”的壕啦~
确实是认真写帖子,坚持到底的都得到了收获,值得~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胖丁莹
发帖
359
铜币
445
威望
18
银元
0
6楼 发表于: 2017-12-22
我要ipad~~~啦啦啦~~谢谢主办方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柯南
发帖
6937
铜币
4124
威望
674
银元
12
7楼 发表于: 2017-12-22
回 6楼(胖丁莹) 的帖子
胖丁莹:我要ipad~~~啦啦啦~~谢谢主办方[表情]  (2017-12-22 20:15) 

恭喜恭喜,也感谢对高老庄社区论坛的一再支持~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金银捞
发帖
1138
铜币
1184
威望
28
银元
0
8楼 发表于: 2017-12-22
回 5楼(胖丁莹) 的帖子
胖丁莹:哈哈,恭喜恭喜,1月13日我就可以见到“年薪过百”的壕啦~
确实是认真写帖子,坚持到底的都得到了收获,值得~[表情] (2017-12-22 20:14) 

我都是吹的啊。。。

我得把那部分删除。。。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http://bbs.glz.cn/read-htm-tid-10809.html
离线zhangdan8437
发帖
415
铜币
445
威望
18
银元
0
9楼 发表于: 2017-12-22
恶俗的小跑腿儿秉承一贯的套路,要现金吧~~~

谢谢老庄吧提供的这个平台,也谢谢主办方丰厚的奖品,更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网友们,谢谢大家~~~也恭喜所有获奖的小伙伴们~~~

大家圣诞快乐~~~~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感激投票的网友们,谢谢支持,么么哒
离线胖丁莹
发帖
359
铜币
445
威望
18
银元
0
10楼 发表于: 2017-12-23
回 9楼(zhangdan8437) 的帖子
zhangdan8437:恶俗的小跑腿儿秉承一贯的套路,要现金吧~~~
谢谢老庄吧提供的这个平台,也谢谢主办方丰厚的奖品,更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网友们,谢谢大家~~~也恭喜所有获奖的小伙伴们~~~
大家圣诞快乐~~~~
....... (2017-12-22 23:01) 

先恭喜啦~~好像现金只能是定了德耐尔衣柜的才可以?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zhangdan8437
发帖
415
铜币
445
威望
18
银元
0
11楼 发表于: 2017-12-23
回复10楼(胖丁莹)的评论
谢谢亲!同喜同喜~么么哒^_^

哦?是酱紫?我还以为现金奖品二选一。。。

可否给解惑?谢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胖丁莹
发帖
359
铜币
445
威望
18
银元
0
12楼 发表于: 2017-12-24
回 11楼(zhangdan8437) 的帖子
zhangdan8437:谢谢亲!同喜同喜~么么哒^_^
哦?是酱紫?我还以为现金奖品二选一。。。
可否给解惑?谢谢
....... (2017-12-23 22:27) 

这个估计还是得问柯南他们~~我也是很迷惑~哈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zhangdan8437
发帖
415
铜币
445
威望
18
银元
0
13楼 发表于: 2017-12-24
回复12楼(胖丁莹)的评论
他们今天都不上班吧,明天问问看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魏糊芦
发帖
2653
铜币
2800
威望
635
银元
0
14楼 发表于: 2017-12-24
回 13楼(zhangdan8437) 的帖子
zhangdan8437:他们今天都不上班吧,明天问问看 (2017-12-24 16:16) 

上班呢
现金是只有订了德耐尔衣柜才可以哦。如果没有用他家的就能礼品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audioem7
发帖
92
铜币
721
威望
1
银元
0
15楼 发表于: 2017-12-25
我要ipad 吧
没想到能获奖,谢谢高老庄,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柯南
发帖
6937
铜币
4124
威望
674
银元
12
16楼 发表于: 2017-12-25
回 11楼(zhangdan8437) 的帖子
zhangdan8437:谢谢亲!同喜同喜~么么哒^_^
哦?是酱紫?我还以为现金奖品二选一。。。
可否给解惑?谢谢
....... (2017-12-23 22:27) 

由于本届大赛是《德耐尔衣柜》赞助冠名的,所以1等奖为新款iPhone。如果写装修日记的网友订购了德耐尔的衣柜,并且在日记中有所描述,奖品可以由iPhone更换为:“将会奖励德耐尔衣柜订单总额的90%款项,上限10000元”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lanse198
发帖
139
铜币
1031
威望
4
银元
0
17楼 发表于: 2017-12-25
我要ipad 吧
意外获奖,我都没有参与投票,因为换了工作,一直没有时间来。本着善始善终的习惯,想着上来吧自己未完成的毕业照完成,顺便看有没有网友需要答疑的,发现自己竟然中奖 !
谢谢高老庄,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金银捞
发帖
1138
铜币
1184
威望
28
银元
0
18楼 发表于: 2017-12-25
回复17楼(lanse198)的评论
必须的,哈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zhangdan8437
发帖
415
铜币
445
威望
18
银元
0
19楼 发表于: 2017-12-26
回 16楼(柯南) 的帖子
明白了,那我要IPHONE,谢谢

PS: 有一封私信给您,一直没有回复涅
本帖提到的人: @柯南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感激投票的网友们,谢谢支持,么么哒
离线魏糊芦
发帖
2653
铜币
2800
威望
635
银元
0
20楼 发表于: 2017-12-26
回 17楼(lanse198) 的帖子
lanse198:我要ipad 吧
意外获奖,我都没有参与投票,因为换了工作,一直没有时间来。本着善始善终的习惯,想着上来吧自己未完成的毕业照完成,顺便看有没有网友需要答疑的,发现自己竟然中奖[表情] !
谢谢高老庄,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2017-12-25 15:14) 

哈哈   意外的惊喜更惊喜。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yoyo2011
发帖
76
铜币
92
威望
2
银元
0
21楼 发表于: 2017-12-26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51151
发帖
320
铜币
11
威望
68
银元
0
22楼 发表于: 2017-12-27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想了解一下装修
在线青岛泰金
发帖
1525
铜币
1491
威望
44
银元
0
23楼 发表于: 01-04
意外惊喜,
岂敢日记;
受之有愧,
ipad mini!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