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618阅读
  • 34回复

[混搭风格]精彩装修图片《混搭也是一种境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楼主  发表于: 2012-09-20
精彩装修图片转帖第507篇:《混搭也是一种境界》
来源:篱笆网
原作者:疯狂的辣石头
老庄推荐原因:美式的家具、中式的装饰画、简约的沙发,低调中透着奢华,奢华中透着妖冶,简单而又温馨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楼 发表于: 2012-09-20
你见或者不见我,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当年的一首情诗经过辗转反侧的四年便让我成为他的妻,浓浓的情,淡淡的话------以一种淡然的姿态去守候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些人。

家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很多人在寻求答案。对我来说,家应该是简单的,不要被装饰所累,辛苦劳累了一天不该再被繁重的家务所羁绊。家应该是温馨的,拒绝单一的色调,谁的心里没有梦,我不希望我的梦永远是彩色的,不会因为时间而退色。家应该是包容的,谁在出去游玩时,只会买和自己家风格和谐的装饰品呢,只要我喜欢,只要我的家人喜欢,它们都应该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家应该是随意的,谁说客厅里不可以有美式的家具、中式的装饰画、简约的沙发呢?我不喜欢给孩子设置条条框框,在家里就是可躺可卧可站可坐。

这就是我的方式,爱的方式,生活的方式.....




建筑面积:148㎡
房型:四房两厅两卫
设计施工:鸿鹄设计
硬装+软装+电器:20W (部分软装老家具改造)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楼 发表于: 2012-09-20
第一次来发贴,就跑错地方了 刚跑到装修讨论去了......

花了很多心思把偶家的客厅拼到了一起,不专业哈,第一次制作,自己觉得还是挺貌美的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3楼 发表于: 2012-09-20
家庭成员:
1、户主1-----思维活跃,有点恋旧,讲究性价比的LG;
2、户主2-----热爱生活,不是很小资但是很懂得享受生活的我;
3、户主3-----我家绝对的主角,我心中最帅的小帅哥,现在六岁了,好奇,好动,好学......
4、户主4-----LG的爸爸,喜欢散步下棋的爷爷  

让小帅哥亮个相~~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4楼 发表于: 2012-09-20
这么快,真好!谢谢哦!

那我加快速度了~~~

餐厅来也~~民族风和美式混搭是什么感觉,难以想象吧,我可是给设计师出了很多难题呀~~我从尼泊尔带回来的背景画被设计师利用到餐厅啦~~~本来我更倾向与放在客厅,不过设计师说客厅里的亮点太多就失去重点。后来我就一直没想好怎么安置,设计师来拍PP的当天和我说,和我家的餐边柜很搭,于是就用它装饰了偶家一穷二白的餐厅墙,哈哈哈,效果是不是也让大家感觉很吃惊呢~~~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5楼 发表于: 2012-09-20
书房效果

整整一面墙的书柜,储物空间很大,书架和书桌都是根据房型现场定制的~~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6楼 发表于: 2012-09-20
儿子的天地...... 没有很花俏,最多考虑的就是环保~~~

儿子很喜欢~~用他的话说,沙沙家(邻居的男宝,小1岁)一点都不好看,哪能和我比呀!我有大飞机,他只有一个小蜜蜂。

原来有个飞机就好看了么。。。原来飞机比蜜蜂好看么。。。小孩子的心理猜不明白。。。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7楼 发表于: 2012-09-20
超级喜欢的宝宝的卫生间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8楼 发表于: 2012-09-20


这种色调很适合男宝吧?我是很喜欢~~~可惜嘞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9楼 发表于: 2012-09-20
主卧亮相~~~

主卧很简单,几乎没啥装饰,一周打理一次,简单方便~~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0楼 发表于: 2012-09-20
搞了一下午不过很有成就感, 真奇怪PP的像素好像低了,有点模糊呀~~
双卫生间也来露脸!哈哈~~~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1楼 发表于: 2012-09-20
客厅来张!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2楼 发表于: 2012-09-20
餐厅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3楼 发表于: 2012-09-20
宝宝房间继续上!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4楼 发表于: 2012-09-20
再来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5楼 发表于: 2012-09-20
几天不来了!
上点图!
餐厅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6楼 发表于: 2012-09-20
卫生间: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7楼 发表于: 2012-09-20
卫生间另个角度: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8楼 发表于: 2012-09-20
在来张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19楼 发表于: 2012-09-20
继续上图哦!
书房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0楼 发表于: 2012-09-20
换个角度,来张!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1楼 发表于: 2012-09-20
在来看看偶家的书柜!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2楼 发表于: 2012-09-20
来张书柜特写!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3楼 发表于: 2012-09-20
上平面图了!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4楼 发表于: 2012-09-20
再上点图片哦!
主卧!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5楼 发表于: 2012-09-20
换个角度!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6楼 发表于: 2012-09-20
再来张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7楼 发表于: 2012-09-20
上图~~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8楼 发表于: 2012-09-20
在来张~~超级喜欢的...
离线红孩儿
发帖
9048
铜币
9293
威望
600
银元
0
29楼 发表于: 2012-09-20
继续上图片
扫码进群
//靠53靠 53kf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