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6697阅读
  • 242回复

[团购活动]1.10高老庄吧团购宣言和历次团购回顾   +   团购商家淘宝补单链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3-10-17
回 59楼(swlribbon) 的帖子
swlribbon:这里应该真诚的向老庄道歉,因为我之前提的问题涉及到商业机密,是我唐突了。还望老庄见谅呀!![表情] (2013-10-17 16:16) 

其实也没什么秘密,网络平台挣钱是在流量放大以后。总会挣钱的。呵呵。

老庄也知道,大家都是希望老庄能挣钱的。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swlribbon

发帖
696
铜币
2366
威望
37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3-10-18
回 60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其实也没什么秘密,网络平台挣钱是在流量放大以后。总会挣钱的。呵呵。
老庄也知道,大家都是希望老庄能挣钱的。呵呵。 (2013-10-17 22:01) 

嗯嗯,我们肯定是希望老庄挣钱滴,这样老庄才有更多的精力来帮助我们这些装修小白。老庄要多多的从商家那里挣钱,然后教会我们如何从商家那里省钱,唔哈哈哈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生命没有过度,感受装修的每一个第一次
离线cindy7

发帖
4
铜币
14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3-10-25
请问老庄,10月7日团购的绿之岛旗舰店具体地址在哪啊?俺找不到地址了,也打不开链接了。今天想过去订家具呢,着急啊。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cindy7

发帖
4
铜币
14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3-10-25
看到订单了,好像是龙凤之家。订单上也不写明具体地址啊。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3-10-25
回 63楼(cindy7) 的帖子
cindy7:看到订单了,好像是龙凤之家。订单上也不写明具体地址啊。 (2013-10-25 09:55) 

龙凤之家绿芝岛家具店面比较小,展示不好。另外,今天下午公司开户,龙凤之家店面没人。

建议去西四环金源居然之家家具馆三楼3029,电话:88873395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chgall

发帖
115
铜币
131
威望
9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3-10-29
老庄,读了几天,太感谢了。
给我一个团购密码吧。房子拆得差不多了,还什么都没买呢。正是时候,不知道来得及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3-10-30
回 65楼(chgall) 的帖子
chgall:老庄,读了几天,太感谢了。
给我一个团购密码吧。房子拆得差不多了,还什么都没买呢。正是时候,不知道来得及么。 (2013-10-29 22:15) 

密码已短。

透露一下,预计11月17日我们在闽龙陶瓷新中源瓷砖大店做全部团购品牌的补单活动。欢迎参加。

如果来不及参加,看一楼下面的链接,可以通过淘宝店直接拍单。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iuwanshi

发帖
5
铜币
15
威望
2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3-11-04
回 2楼(tlp723) 的帖子
tlp723:地点定了么,老庄
 (2013-03-29 22:52) 

想先下载往期团购价格看看希望得到密码。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3-11-05
回 67楼(iuwanshi) 的帖子
iuwanshi:想先下载往期团购价格看看希望得到密码。 (2013-11-04 23:57) 

密码已短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发帖
2
铜币
12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3-11-05
支持老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qijunying313

发帖
44
铜币
70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3-11-06
新人报到,支持庄主!看了好多篇庄主的文章,谢谢!期待此次团购!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3-11-06
回 70楼(qijunying313) 的帖子
qijunying313:新人报到,支持庄主!看了好多篇庄主的文章,谢谢!期待此次团购! (2013-11-06 20:53)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呵呵,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iuwanshi

发帖
5
铜币
15
威望
2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3-11-10
回 68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密码已短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2013-11-05 11:52) 

谢谢啊,最近要装修了,正愁着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肉团团

发帖
12
铜币
222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13-11-22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晴天安好

发帖
44
铜币
64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13-11-22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zhengjl

发帖
4
铜币
14
威望
2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13-11-27
真是学习装修的好地方,正愁怎么买材料呢,请问往期这些团购现在还能参加吗?具体怎么参加?密码多少?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13-11-27
回 75楼(zhengjl) 的帖子
zhengjl:真是学习装修的好地方,正愁怎么买材料呢,请问往期这些团购现在还能参加吗?具体怎么参加?密码多少?
 (2013-11-27 13:35)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往期团购可以通过高老庄吧的淘宝店面补单。推荐阅读下文。

[团购活动]高老庄吧协助网友进行高老庄吧团购订单转让办法和淘宝拍品链接   http://bbs.glz.cn/read.php?tid-7757.html

团购文件打开密码:52glz8,所有价格文件都是这个密码,就是“我爱高老庄吧”的意思,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inds

发帖
27
铜币
59
威望
2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3-11-29
支持团购,明年初装修,期待团购,各种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13-11-30
回 77楼(winds) 的帖子
winds:支持团购,明年初装修,期待团购,各种团。 (2013-11-29 23:48)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呵呵,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winds

发帖
27
铜币
59
威望
2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13-12-01
回 78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呵呵,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 (2013-11-30 09:08) 

呵呵,庄版,我是在百度里搜索装修的时候看到的。以后请多多关照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qianxq507

发帖
75
铜币
169
威望
7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3-12-03
开春准备装修,就跟着老庄团了,多组织呀!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13-12-03
回 80楼(qianxq507) 的帖子
qianxq507:开春准备装修,就跟着老庄团了,多组织呀! (2013-12-03 09:58)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呵呵,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qianxq507

发帖
75
铜币
169
威望
7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13-12-18
忘记了,嘿嘿,好像在网上瞎逛就混进来了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13-12-18
回 82楼(qianxq507) 的帖子
qianxq507:忘记了,嘿嘿,好像在网上瞎逛就混进来了[表情] (2013-12-18 10:54) 

进来就不走了吧?呵呵,我们的网友都这样。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xbb_hit

发帖
58
铜币
78
威望
9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13-12-19
老庄,我想下载往期团购价格看看,希望得到密码。目前,我还没有拿到房子钥匙,现在正未雨绸缪学习中……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13-12-19
回 84楼(xbb_hit) 的帖子
xbb_hit:老庄,我想下载往期团购价格看看,希望得到密码。目前,我还没有拿到房子钥匙,现在正未雨绸缪学习中…… (2013-12-19 13:48)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呵呵,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

团购文件打开密码:52glz8,所有价格文件都是这个密码,就是“我爱高老庄吧”的意思,呵呵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xbb_hit

发帖
58
铜币
78
威望
9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13-12-20
回 85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还可以交到朋友。呵呵。
呵呵,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
....... (2013-12-19 21:16) 

嘿嘿,我本来想在网上搜一些房子装修后的效果图看看,因为刚买了房,也要面临装修问题。没想到一下搜到论坛里面晒美图的一个集合贴,进来后仔细一看,好家伙,全是装修经典啊!但我对于装修真是一点常识都没有,不知道学多久才能有提高……我1月底能拿到房的钥匙,初步定在明年3月份开始装修,现在恶补中,哈哈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13-12-20
回 86楼(xbb_hit) 的帖子
xbb_hit:嘿嘿,我本来想在网上搜一些房子装修后的效果图看看,因为刚买了房,也要面临装修问题。没想到一下搜到论坛里面晒美图的一个集合贴,进来后仔细一看,好家伙,全是装修经典啊!但我对于装修真是一点常识都没有,不知道学多久才能有提高……我1月底能拿到房的钥匙,初步定在明年3 .. (2013-12-20 09:21) 

谢谢谢谢。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离线maguerite

发帖
5
铜币
15
威望
0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3-12-22
我昨天买的科勒马桶就比2014年1月1日的团购价高了近50元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
在线老庄

发帖
17979
铜币
18700
威望
2974
银元
0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3-12-24
回 88楼(maguerite) 的帖子
maguerite:我昨天买的科勒马桶就比2014年1月1日的团购价高了近50元
 (2013-12-22 08:45) 

1月1日还没有到,你咋知道高?
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摘编用于商业用途。转载须注明出处“高老庄吧Glz8.com”及原作者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