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 发表于 2012-3-6 14:35:49

救急啊?关于厨宝。

这块我还没弄得太明白。
厨宝和即热型热水器到底是不是一会事情啊,如果不是,到底那种更实用啊。
还有就是什么牌子的好,大概家用的在什么价位。
我是装在卫生间,用水量不大。
即热型的是不是瞬间电流很大,改电的时候用不用接空调电啊??
谢谢

暴雪 发表于 2012-3-6 15:03:41

不是一回事,小橱宝是储水式的,一般10升,5升也有。

紫百合 发表于 2012-3-6 15:15:22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不是一回事,小橱宝是储水式的,一般10升,5升也有。 (2012-03-06 15: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种实用啊??

暴雪 发表于 2012-3-6 15:21:20

要是就洗洗手,洗洗脸什么的,我觉得小橱宝比较靠谱。

幸福小屋 发表于 2012-3-6 15:55:20

还是小厨宝吧。省点空间。

侯娇娇 发表于 2017-9-18 21:35:25

厨房安一个燃气热水器,卫生间洗澡也可以兼顾,成本低,热得快

暖暖的榕 发表于 2017-10-10 22:43:53

美的小厨宝,已经加入购物车,坐等双1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救急啊?关于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