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啊?关于厨宝。
这块我还没弄得太明白。厨宝和即热型热水器到底是不是一会事情啊,如果不是,到底那种更实用啊。
还有就是什么牌子的好,大概家用的在什么价位。
我是装在卫生间,用水量不大。
即热型的是不是瞬间电流很大,改电的时候用不用接空调电啊??
谢谢 不是一回事,小橱宝是储水式的,一般10升,5升也有。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不是一回事,小橱宝是储水式的,一般10升,5升也有。 (2012-03-06 15: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种实用啊?? 要是就洗洗手,洗洗脸什么的,我觉得小橱宝比较靠谱。 还是小厨宝吧。省点空间。 厨房安一个燃气热水器,卫生间洗澡也可以兼顾,成本低,热得快 美的小厨宝,已经加入购物车,坐等双1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