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厨房和卫生间可以装地暖么,适合装么。
1、厨房和卫生间是否可以安装地暖?2、如何防止地板或地砖起鼓?
谢谢 1、厨房和卫生间是可以安装地暖的,做完地暖别忘了在上边做防水层。但是一般不建议厨房和卫生家做地暖,这两个地方管线比较多,而且有防水,比较复杂,施工教困难。建议还是暖气片。
2、需要控制木地板含水率,不要超过12%,板与板之间要留伸缩缝,四周离墙约10~15mm,合理设置通气孔。
地砖也要留缝隙的。 感觉厨房和卫生间用地暖不是很好,建议还是用暖气片吧,正如暴雪说的,比较复杂,管道太多了。 看来还是不做了。。。
回 3楼(芝麻官) 的帖子
俺孩子家厨房、卫生间均做了地暖,无大碍;特别是卫生间到了冬天洗澡,地面热乎乎的,那个“赶脚......”!
回 4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俺孩子家厨房、卫生间均做了地暖,无大碍;特别是卫生间到了冬天洗澡,地面热乎乎的,那个“赶脚......”!
(2016-10-25 05: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厨房卫生间必须地暖,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厨房卫生间必须地暖, (2016-10-25 07: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假如,地暖漏水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