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捞 发表于 2013-9-26 10:53:25

家里正在打磨腻子,求问砂纸问题

我看到有人说 砂纸标号要高一些

现在家里用的是120#的

工长说家里用的是美巢YGP800,是干透了再打磨的,用120#就行了。。。那么还需要用细砂纸再打一遍吗?

在线等。求解答。下午要开始刷漆了。。。如果补救还来的及

老庄 发表于 2013-9-26 14:23:33

对的,就是用120目的铁砂纸打磨。否则打不动。

yaycici 发表于 2015-5-8 11:14:19

同问呢,不知道楼主家最后怎么处理的?我们家也是说用120目的打,没有更细的砂纸的打磨了。这样打磨出来墙面会不会很粗糙啊。。。

暴雪 发表于 2015-5-8 12:15:00

回 2楼(yaycici) 的帖子

yaycici:同问呢,不知道楼主家最后怎么处理的?我们家也是说用120目的打,没有更细的砂纸的打磨了。这样打磨出来墙面会不会很粗糙啊。。。 (2015-05-08 1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干透的耐水腻子是要先用粗些的砂纸打磨的,要不磨不动的。打磨后如果看着比较粗槽,可以子再300或400目的砂纸打磨下。

耐水你在在未完全干透是,可以直接用200--400的砂纸打磨。

yaycici 发表于 2015-5-8 12:28:28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干透的耐水腻子是要先用粗些的砂纸打磨的,要不磨不动的。打磨后如果看着比较粗槽,可以子再300或400目的砂纸打磨下。

耐水你在在未完全干透是,可以直接用200--400的砂纸打磨。
 (2015-05-08 12: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已经晾了一周了,应该干透了吧?
油工师傅说先用120的全打,有问题的再用细的砂纸打,不给全面用细的再打了,说是打两遍会把腻子弄得太薄,不知道这话有无道理啊?

海淀嘉郡 发表于 2015-5-8 13:37:53

我记得有个帖子,说是墙面打磨的太粗,刷漆后有类似刀子划过的痕迹。

暴雪 发表于 2015-5-8 15:40:10

回 4楼(yaycici) 的帖子

yaycici:我们已经晾了一周了,应该干透了吧?
油工师傅说先用120的全打,有问题的再用细的砂纸打,不给全面用细的再打了,说是打两遍会把腻子弄得太薄,不知道这话有无道理啊? (2015-05-08 12: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遍打的比较狠的话,确实是这样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正在打磨腻子,求问砂纸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