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一个台湾品牌,比较便宜,质量没问题。当然更还推荐了做电热水器的史密斯,要贵一些。史密斯牌的净水设备,基本都没I听说过吧。
(2013-12-07 14: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说的这个台湾品牌现在在市场上还能买到吗?如果有,请告知一下品牌名称。谢谢! 软水机和纯水机都是非常成熟和简单的东西
还在考虑品牌那就是还没搞明白这俩东西的原理是什么
我准备上小米的台下机,唯一的好处是换滤芯方便
回 12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请问你说的这个台湾品牌现在在市场上还能买到吗?如果有,请告知一下品牌名称。谢谢! (2016-12-09 1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建议使用小品牌,毕竟有耗材及售后问题。
我之所以用这小牌子,是因为朋友这个人是跑不了滴。
回 10楼(qijunying313) 的帖子
qijunying313:我也在寻找中,一会儿去史密斯看看 (2013-12-07 16: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对净水设备的考察结果如何?我现在还搞不清净水、软水、纯水等等各种概念,求科普!
回 15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你对净水设备的考察结果如何?我现在还搞不清净水、软水、纯水等等各种概念,求科普! (2016-12-12 1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把咨询内容发给你看下吧。
回 16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我把咨询内容发给你看下吧。 (2016-12-12 1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收到了,非常感谢! 楼主,你最后装的了前置过滤器了么?能不能也把咨询内容发我看一下,也在考虑该怎么改净水,没有头绪,谢谢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