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发表于 2014-1-12 23:08:18

严重表扬地康的收尾服务

装修完成,陆续进入密集的安装季,对于面板到底是找工长装还是找水电装有顾虑。工长很好说话,虽然水电不是他做的,但是他说需要安装就可以给他电话,灯、五金都可以安排师傅来装,不过连他家瓦工师傅都说自己可以装面板,是个简单的活,这话让我疑虑工长派来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正式电工。但是找地康吧,人家是大公司,有上门费,我的灯啊、五金都由购买的商家负责安装了,仅剩面板和一个网购的水盆,怕活小人家师傅不乐意上门。
后来想着家里的线路颇杂,还是找地康安装方便调试,有问题还可以顺便调整,费用贵就贵吧。抱着这样的心理给施工的王师傅打了电话,王师傅问清需要安装的内容后,竟然就在第二天上午就过来了,还是一向地准时。一堆的面板、插座,一个个剔槽安装调试,干到中午后;装水槽是最麻烦的,我的厨房空间小,王师傅钻到水盆底下,躺着都伸不了脚,让我十分过意不去,感慨地康的师傅就是专业有耐心。
最后结帐的时候,王师傅就收了安装面板的费用,还没有上门费,这费用比当初工长给我抱的安装费用还低。真是让我太意外了!
在此特地表扬和推荐下地康的王师傅,河北的小伙,干活挺踏实细致有耐心。
并向后来的同学建议,面板安装还是找地康比较好,人家不但是专业,且大公司也没这么大架子------我个人体会啊。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4-1-13 20:18:36

感谢您对地康的信任,您满意就好~~

确实很想装 发表于 2014-1-13 22:46:06

这样就有信心了

我也订了地康,希望一切顺利,看后心情大好。期待地康的服务。

小核桃妈妈 发表于 2014-1-13 23:43:52

俺也订了地康,看到这贴感觉特踏实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4-2-8 16:43:36

回 3楼(小核桃妈妈) 的帖子

小核桃妈妈:俺也订了地康,看到这贴感觉特踏实 (2014-01-13 2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大家对地康的信任,年后测量施工较多,请大家一定要提前预约测量施工。

高静 发表于 2015-4-9 21:20:23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感谢您对地康的信任,您满意就好~~ (2014-01-13 20: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也要做水电,不知道怎么联系上门测量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5-4-10 09:07:29

回 5楼(高静) 的帖子

高静:我家也要做水电,不知道怎么联系上门测量 (2015-04-09 2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康电话:010-58711355 58711356 62441347在网站下单享受高老庄优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严重表扬地康的收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