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修想买摩恩水槽,现在看中的是拉丝面的,不知4种表面工艺中,这种是不是比较好的
谢谢庄老师,我装修想买摩恩水槽,现在看中的是拉丝面的,不知4种表面工艺中,这种是不是比较好的,我是想要耐用,不易粘油污类型的。 拉丝的水槽是比较漂亮的。呵呵。表面工艺当然是看你喜欢了。都不易粘油污的。 我家现在用的是摩恩 感觉一般般啊
这次装修准备欧林一下 嘿嘿
回 2楼(zanjiazhuang) 的帖子
zanjiazhuang:我家现在用的是摩恩 感觉一般般啊这次装修准备欧林一下 嘿嘿 (2012-04-11 11: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摩恩的水槽不好,是代工生产的。主要是和龙头配着卖,不卖白不卖。
欧琳确实好些。看这里:[老庄评建材]欧琳水槽:国产水槽产品最大品牌。
还有这里:[老庄评建材]摩恩(moen)龙头和五金 摩恩的龙头和五金还是很不错的。 水槽也分这么多工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