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zx007 发表于 2014-3-27 16:17:46

回 8楼(如来佛) 的帖子

如来佛:白橡 白枫色,红橡等等。。。不是板子不好。也可以。生态板有好多。有一种是不怎么样。《应该是得用气钉枪固定。怎么处理枪眼,说是用漆...另外槽用黑色玻璃胶,》这么做是可以的。就是丁孔要原子灰封堵好。细节你设计师可能没给你说。
 (2014-03-27 15: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

感谢佛祖关注,哈哈!

silencezx007 发表于 2014-3-27 16:18:11

回 9楼(祥云) 的帖子

祥云:学习下 (2014-03-27 16: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oco妈 发表于 2014-3-27 16:22:26

我滴个神啊,我家也是电视只能放在卫生间那面墙上,之前也有建议做隐形门的,但是跟我说再隐形也不是特别自然,随意我放弃了。楼主加油啊,我等着看效果了!

祥云 发表于 2014-3-27 16:23:43

回 11楼(silencezx007) 的帖子

silencezx007: (2014-03-27 16: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wlribbon 发表于 2014-3-27 17:01:32

我家设计中有两个隐形们,等做完给大家上效果,我只是想跟楼主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呵呵

momotan 发表于 2014-3-28 11:26:52

跟我家的电视墙一样(白色门通往客厅跟厨房)但是真心没精力弄得这么复杂。。。
问:是否可以将这有门的背景墙贴壁纸?其他的墙还是刷漆,壁纸是贴一面墙呢还是就贴电视后面一块???哪样效果更好呢??

玉兔 发表于 2014-3-28 12:37:38

端木忧伤 发表于 2014-3-28 13:02:40

我家决定不做木板墙了,直接就墙上刷白漆,门也是,也隐形了

silencezx007 发表于 2014-3-31 16:35:02

回 14楼(swlribbon) 的帖子

swlribbon:我家设计中有两个隐形们,等做完给大家上效果,我只是想跟楼主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呵呵 (2014-03-27 17: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silencezx007 发表于 2014-3-31 16:36:38

回 12楼(coco妈) 的帖子

coco妈:我滴个神啊,我家也是电视只能放在卫生间那面墙上,之前也有建议做隐形门的,但是跟我说再隐形也不是特别自然,随意我放弃了。楼主加油啊,我等着看效果了! (2014-03-27 16: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电视背景墙位置做隐形门,工艺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