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如来佛) 的帖子
如来佛:白橡 白枫色,红橡等等。。。不是板子不好。也可以。生态板有好多。有一种是不怎么样。《应该是得用气钉枪固定。怎么处理枪眼,说是用漆...另外槽用黑色玻璃胶,》这么做是可以的。就是丁孔要原子灰封堵好。细节你设计师可能没给你说。(2014-03-27 15: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
感谢佛祖关注,哈哈!
回 9楼(祥云) 的帖子
祥云:学习下 (2014-03-27 16: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滴个神啊,我家也是电视只能放在卫生间那面墙上,之前也有建议做隐形门的,但是跟我说再隐形也不是特别自然,随意我放弃了。楼主加油啊,我等着看效果了!
回 11楼(silencezx007) 的帖子
silencezx007: (2014-03-27 16: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设计中有两个隐形们,等做完给大家上效果,我只是想跟楼主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呵呵 跟我家的电视墙一样(白色门通往客厅跟厨房)但是真心没精力弄得这么复杂。。。
问:是否可以将这有门的背景墙贴壁纸?其他的墙还是刷漆,壁纸是贴一面墙呢还是就贴电视后面一块???哪样效果更好呢?? 我家决定不做木板墙了,直接就墙上刷白漆,门也是,也隐形了
回 14楼(swlribbon) 的帖子
swlribbon:我家设计中有两个隐形们,等做完给大家上效果,我只是想跟楼主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呵呵 (2014-03-27 17: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
回 12楼(coco妈) 的帖子
coco妈:我滴个神啊,我家也是电视只能放在卫生间那面墙上,之前也有建议做隐形门的,但是跟我说再隐形也不是特别自然,随意我放弃了。楼主加油啊,我等着看效果了! (2014-03-27 16: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