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密码
发表于 2014-4-2 19:19:18
家家鸿地板客服
发表于 2014-4-3 22:43:12
高老庄吧人才济济呀
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14-4-4 11:37:20
楼主真是厉害!图做的很漂亮。既然想要更多的储物空间,为什么不做顶天立地的柜子呢?床头和床下也都可以做储物柜体的呀。关注楼主的进展。
mixiyu
发表于 2014-4-22 20:47:09
能干,关注
jsweetie
发表于 2015-1-26 19:22:49
装修一开始,彻底精疲力尽,真心佩服那些过程中还记录的同学们。。。这都装修完很久了,才缓过劲来,晒几张完工照。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5-1-27 13:15:10
楼主的家具不错啊,看着像是胡桃木跟橡木的。光线好点的话,家具会很漂亮的
locos
发表于 2016-6-3 15:29:59
好看!不过感觉还是比较北欧,简约一些,工业感不是很足。总体来说很舒适,但是不够酷和大胆。
flurry
发表于 2016-6-3 23:05:10
要工业风就得加入大量黑色金属、铁艺、旧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