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密码 发表于 2014-4-2 19:19:18

家家鸿地板客服 发表于 2014-4-3 22:43:12

高老庄吧人才济济呀

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14-4-4 11:37:20

楼主真是厉害!图做的很漂亮。既然想要更多的储物空间,为什么不做顶天立地的柜子呢?床头和床下也都可以做储物柜体的呀。关注楼主的进展。

mixiyu 发表于 2014-4-22 20:47:09

能干,关注

jsweetie 发表于 2015-1-26 19:22:49

装修一开始,彻底精疲力尽,真心佩服那些过程中还记录的同学们。。。这都装修完很久了,才缓过劲来,晒几张完工照。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5-1-27 13:15:10

楼主的家具不错啊,看着像是胡桃木跟橡木的。光线好点的话,家具会很漂亮的

locos 发表于 2016-6-3 15:29:59

好看!不过感觉还是比较北欧,简约一些,工业感不是很足。总体来说很舒适,但是不够酷和大胆。

flurry 发表于 2016-6-3 23:05:10

要工业风就得加入大量黑色金属、铁艺、旧砖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开工的北欧+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