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娃娃 发表于 2012-4-24 09:21:16

请教洗衣机放在厨房的排水问题?

各位,我想询问一下,我想把洗衣机放在厨房,但厨房的下水不在地面,而是距离地面有20cm的高度,洗衣机是否可以用?
谢谢

暴雪 发表于 2012-4-24 09:34:42

1、看你用什么样的洗衣机,波轮还是滚筒。
2、如果你用滚筒的,还要看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

苍松 发表于 2012-4-24 10:19:57

上排水的洗衣机应该就可以了

暴雪 发表于 2012-4-24 11:01:44

上排水的话,20cm没问题

可乐娃娃 发表于 2012-4-24 12:00:50

我用滚筒上排式,就可以吗,哪个牌子有

普罗旺斯 发表于 2012-4-24 13:35:06

滚筒都可以上排水

跟我家厨房一样 下水离地差不多20CM高

兔妈 发表于 2012-4-28 09:57:45

滚筒的差不多都行。

littlefish 发表于 2014-8-21 11:51:06

滚筒一般都可以上排水(带排水泵),波轮除了个别如三洋作过一个上排水(停产了),基本都是下排水-即不带排水泵,如果买滚筒基本都没问题,如果买波轮要考虑波轮洗衣机垫高,厨房加地漏的可能性比较小。

838426976 发表于 2015-4-6 14:36:53

放厕所不好吗,厨房里能洗衣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洗衣机放在厨房的排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