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到底什么时候安装?
我家墙面都弄完了,油工已离场。请问要安装暖气了嘛?我听有人说要在装完地板才安装暖气,到底是不是这样啊? 你先说明白你们家地暖还是暖气片啊,看着好像是暖气片 是的,如果挂墙式的可以地板前装。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是的,如果挂墙式的可以地板前装。(2014-05-05 17: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米兰春天那种,应该算是挂墙的吧 挂墙的应该在地板之前就安装,这样地板在安装时才可以开暖气管的口子 我理解为只要在供暖前什么时候装都行,无非是入住后安装的话,在安暖气的地上垫点儿东西保护地面就行了
回 3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就是米兰春天那种,应该算是挂墙的吧 (2014-05-05 17: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暖气固定可以固定在地上或墙上,都可以的。要根据你的墙体情况,非承重墙没有加固的话就要固定在地上了 暖气装上要打压试水,所以要在地板之前,否则万一漏水跑水••••••你家用的工长怎么样啊?我在找工长,有好的推荐下,谢谢 厨房、卫生间要贴砖的地方应该贴砖前先装吧?改暖气需要来两次? 铺地板前装最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