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忧伤 发表于 2014-5-5 17:01:14

暖气到底什么时候安装?

我家墙面都弄完了,油工已离场。请问要安装暖气了嘛?我听有人说要在装完地板才安装暖气,到底是不是这样啊?

yaya_cau 发表于 2014-5-5 17:03:11

你先说明白你们家地暖还是暖气片啊,看着好像是暖气片

暴雪 发表于 2014-5-5 17:03:20

是的,如果挂墙式的可以地板前装。

端木忧伤 发表于 2014-5-5 17:08:05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是的,如果挂墙式的可以地板前装。
 (2014-05-05 17: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米兰春天那种,应该算是挂墙的吧

丽达达 发表于 2014-5-5 17:11:16

挂墙的应该在地板之前就安装,这样地板在安装时才可以开暖气管的口子

andrea 发表于 2014-5-5 17:12:34

我理解为只要在供暖前什么时候装都行,无非是入住后安装的话,在安暖气的地上垫点儿东西保护地面就行了

暴雪 发表于 2014-5-5 18:05:43

回 3楼(端木忧伤) 的帖子

端木忧伤:就是米兰春天那种,应该算是挂墙的吧 (2014-05-05 17: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暖气固定可以固定在地上或墙上,都可以的。要根据你的墙体情况,非承重墙没有加固的话就要固定在地上了

lzkgjt 发表于 2014-5-5 18:57:14

暖气装上要打压试水,所以要在地板之前,否则万一漏水跑水••••••你家用的工长怎么样啊?我在找工长,有好的推荐下,谢谢

weiwei 发表于 2014-5-6 10:37:52

厨房、卫生间要贴砖的地方应该贴砖前先装吧?改暖气需要来两次?

果果果果1595563 发表于 2014-5-9 20:49:34

铺地板前装最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暖气到底什么时候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