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女 发表于 2014-7-9 12:44:36

看世界杯,你想说什么?

如题。

紫葡萄 发表于 2014-7-9 14:28:53

我想说又红了一批大胸女人,我很怀疑那个胸是原始的。

北极熊 发表于 2014-7-9 15:19:10

北极熊 发表于 2014-7-9 15:21:30

有很多看世界杯猝死的

我来啦 发表于 2014-11-24 15:41:10

好累啊!

装修好烦 发表于 2014-12-12 23:50:50

世界杯是什么?

王丽佳 发表于 2014-12-14 08:25:40

早就过去了,在世界杯得4年后了

阿强说 发表于 2014-12-15 23:04:47

想起wcworld cup哈哈哈

唇彩 发表于 2015-1-9 00:01:09

看世界杯? 需要啤酒喝炸鸡

没溜儿 发表于 2015-1-9 01:49:45

我想说早没了上学时的热情了,恒大也不灵了,国安还是有限公司,牛叉大雨点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世界杯,你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