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欧琳水槽怎么样
请问欧琳水槽的质量和普乐美相比哪个好些,如果买京东自营的欧琳水槽怎么样,靠谱么,还望有高人指导下,谢谢 欧琳也是国内名牌水槽,但是和普乐美不是一个风格。 多谢解答,风格不一样关系倒不大,请问老庄你觉得欧琳葱质量上来说的话和普乐美相差不大吧,谢谢 水槽这东西,我觉得都是304不锈钢,没啥质量不质量的,区别只是细节部位。这东西跟五金挂件类似。我在建材城淘了一个100块钱的。别人看了都说质量好!回 3楼(stefaniedu) 的帖子
stefaniedu:水槽这东西,我觉得都是304不锈钢,没啥质量不质量的,区别只是细节部位。这东西跟五金挂件类似。我在建材城淘了一个100块钱的。别人看了都说质量好! (2014-07-21 09: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水槽真心没有好坏,设计、材质、技术全都没有壁垒,基本都没什么问题。主要还是挑样子 刚开始装,基本都不懂,呵呵,多谢
回 3楼(stefaniedu) 的帖子
stefaniedu:水槽这东西,我觉得都是304不锈钢,没啥质量不质量的,区别只是细节部位。这东西跟五金挂件类似。我在建材城淘了一个100块钱的。别人看了都说质量好! (2014-07-21 09: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用着怎么样,生锈吗,
回 7楼(小谷歌歌) 的帖子
小谷歌歌:用着怎么样,生锈吗, (2014-08-19 16: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没入住,挺厚实的,拉丝的没见生锈!
回 1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欧琳也是国内名牌水槽,但是和普乐美不是一个风格。 (2014-07-20 2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老庄,这俩个品牌风格上面有何不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