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bba 发表于 2014-7-20 20:19:44

请问欧琳水槽怎么样

请问欧琳水槽的质量和普乐美相比哪个好些,如果买京东自营的欧琳水槽怎么样,靠谱么,还望有高人指导下,谢谢

老庄 发表于 2014-7-20 21:20:32

欧琳也是国内名牌水槽,但是和普乐美不是一个风格。

zhbba 发表于 2014-7-20 21:30:15

多谢解答,风格不一样关系倒不大,请问老庄你觉得欧琳葱质量上来说的话和普乐美相差不大吧,谢谢

stefaniedu 发表于 2014-7-21 09:07:10

水槽这东西,我觉得都是304不锈钢,没啥质量不质量的,区别只是细节部位。这东西跟五金挂件类似。我在建材城淘了一个100块钱的。别人看了都说质量好!

zhbba 发表于 2014-7-21 10:14:43

回 3楼(stefaniedu) 的帖子

stefaniedu:水槽这东西,我觉得都是304不锈钢,没啥质量不质量的,区别只是细节部位。这东西跟五金挂件类似。我在建材城淘了一个100块钱的。别人看了都说质量好! (2014-07-21 09: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murray_li 发表于 2014-7-21 10:33:33

水槽真心没有好坏,设计、材质、技术全都没有壁垒,基本都没什么问题。主要还是挑样子

zhbba 发表于 2014-7-21 12:57:38

刚开始装,基本都不懂,呵呵,多谢

小谷歌歌 发表于 2014-8-19 16:06:31

回 3楼(stefaniedu) 的帖子

stefaniedu:水槽这东西,我觉得都是304不锈钢,没啥质量不质量的,区别只是细节部位。这东西跟五金挂件类似。我在建材城淘了一个100块钱的。别人看了都说质量好! (2014-07-21 09: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着怎么样,生锈吗,

stefaniedu 发表于 2014-8-20 10:40:14

回 7楼(小谷歌歌) 的帖子

小谷歌歌:用着怎么样,生锈吗, (2014-08-19 16: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入住,挺厚实的,拉丝的没见生锈!

moto 发表于 2016-6-29 11:16:30

回 1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欧琳也是国内名牌水槽,但是和普乐美不是一个风格。 (2014-07-20 2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老庄,这俩个品牌风格上面有何不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欧琳水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