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 发表于 2015-2-2 09:24:19

我家用的是原来老房子用的,好多年前的老式吸尘器,用坏了,就不要了。。。先扫,再吸。再擦。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5-2-4 09:06:42

学习了,还好单位有大功率的桶式的吸尘器,蹭点社会主义羊毛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用吸尘器开荒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