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大家有用吸尘器开荒的吗
玄色
发表于 2015-2-2 09:24:19
我家用的是原来老房子用的,好多年前的老式吸尘器,用坏了,就不要了。。。先扫,再吸。再擦。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5-2-4 09:06:42
学习了,还好单位有大功率的桶式的吸尘器,蹭点社会主义羊毛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用吸尘器开荒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