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0122 发表于 2014-8-28 15:49:03

芬琳漆漆出好色彩,赞一下!

在老庄团的建材都非常好,最满意的就是芬琳漆,施工前免费上门测量并挑选颜色,省得去店里挑了,颜色选的特别漂亮,搭配家具更显高雅;油工师傅也说好刷,没味儿,进口漆就是好,特别赞一下芬琳漆的小刘和送货师傅王强!

熊猫装新家 发表于 2014-8-28 15:55:58

我也选了。甚喜

aji 发表于 2015-3-18 15:38:55

本来也想选,但感觉还是有点高大上,后来换了大师,不知效果会如何

dylanwang 发表于 2015-3-18 15:50:06

回 2楼(aji) 的帖子

aji:本来也想选,但感觉还是有点高大上,后来换了大师,不知效果会如何 (2015-03-18 15: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我08年用的大师
现在墙面还和刚刷完没啥两样

aji 发表于 2015-3-18 16:52:52

回 3楼(dylanwang) 的帖子

dylanwang:大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我08年用的大师
现在墙面还和刚刷完没啥两样 (2015-03-18 15: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的是哪款的?

dylanwang 发表于 2015-3-18 16:54:01

回 4楼(aji) 的帖子

aji:用的是哪款的? (2015-03-18 16: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不记得了
08年夏天在好美家建材城买的

qiqi521 发表于 2015-3-19 16:41:11

回 3楼(dylanwang) 的帖子

dylanwang:大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我08年用的大师
现在墙面还和刚刷完没啥两样 (2015-03-18 15: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选的大师,我同事家同时刷了大师和多乐士,好几年了,大师效果要好出多乐士不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芬琳漆漆出好色彩,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