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zr 发表于 2014-8-28 22:12:16

今天装完格力空调了,感觉还不错,上来跟网友们汇报一下

      之前8月2日在高老庄团购的格力空调,前两天约的安装,也担心网友说的那些,但这次安装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大致汇报一下过程,安装提前打的电话,约好之后。安装师傅提前打了电话跟我约时间,态度都还不错。之前有网友跟我友情提示关于空调出厂时间是2012年生产的问题,我今天也留了个心眼,仔细看了都是2014年7月份生产的,一下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另外关于管子包管,这次安装的小伙子包的还是挺仔细的,没有露出黑色部分。而管子超出部分收费问题,我这次也超出了,的确像格力空调客服小马说的那样,超出部分是要焊接的。我后来觉得安装的两个小伙子也不容易,也没有计较那几十块钱啦,毕竟这次安装除了25/台的支架费,也就这个管子费用啦。所以总体上说,还在本人的承受范围内。
      本人的总结是,负责本论坛的格力空调客服小马可以之前把安装可能要收费的项目,仔细的告诉我们,以避免误会。反正我觉得是提前告诉我们,我们只要觉得还算合理,到时交起钱来也不会那么不舒服。同样是收200块钱,事先购买之前说的,和安装完了之后再说,差别太大了,后一种感觉是被骗啦。
      给网友们的建议是,高老庄格力空调团购的确比国美等实体店做活动时还要便宜100-200块钱(低端产品的价格对比,高端产品没对比过,应该便宜更多吧,这要有米的网友自己对比啦),还是可以考虑团购的(像出厂日期以及其他收费问题可以向客服人员了解清楚)。











暴雪 发表于 2014-8-29 09:47:45

有时间上传点图片啊。

fannie 发表于 2014-8-29 11:11:34

我家是上周安装的,2个支架,4米管子,工人开始乱收费要700元。在我的强烈质疑下,收了500元。感觉还是多收费了呀。

fannie 发表于 2014-8-29 11:12:39

请老庄出来协调一下,管子要100元一米,支架要50一个

fannie 发表于 2014-8-29 11:14:22

我家也是8月2号团购的单子

格力空调客服 发表于 2014-8-29 14:34:56

回 4楼(fannie) 的帖子

fannie:我家也是8月2号团购的单子 (2014-08-29 1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 已经给您电话联系过了 您买的2P的 加管子的价格按照格力售后规定是120元1米 工人收您100一米 格力售后电话010-64337315 北京格力的 有任何多收费投诉工人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

fannie 发表于 2014-8-29 16:22:51

架子确实是多收费了哦

dddzr 发表于 2014-8-30 20:58:49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有时间上传点图片啊。 (2014-08-29 09: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已上传图片啦,这两天有点忙,今天才有时间上传图片。

dddzr 发表于 2014-8-30 21:05:23

回 2楼(fannie) 的帖子

fannie:我家是上周安装的,2个支架,4米管子,工人开始乱收费要700元。在我的强烈质疑下,收了500元。感觉还是多收费了呀。 (2014-08-29 11: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我建议格力空调客服在咱们论坛上传一个安装价格表,不管怎样,应提前让我们知道到时安装的费用。

格力空调客服 发表于 2014-9-9 15:06:24

感谢大家对格力的关注我司在给大家说一下格力空调安装可能产生的费用:空调自带3米管子 1P至1.5P的 80元一米2P120元一米安装室外机支架1p的25元一副   2P的40元一副还有就是高难度打孔其他没有任何费用没有高空费等其他京东和国美要收的费用   我司对高老庄的网友都是有特殊优惠的 不管是空调价格上 还有安装上 都用的是市场最低价亲们有什么问题 随时给我打电话 肯定会给亲们一个满意的结果 1312657048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装完格力空调了,感觉还不错,上来跟网友们汇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