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 发表于 2012-5-17 13:12:08

原二楼

文殊 发表于 2012-5-17 13:12:21

设计后的二楼

文殊 发表于 2012-5-17 13:22:50

那扇门后面就是储藏室~

文殊 发表于 2012-5-17 13:23:12

我的厨房~~

文殊 发表于 2012-5-17 13:27:21

次卫~~

文殊 发表于 2012-5-17 13:37:02

再来一张~~从淋浴房看外面~~

文殊 发表于 2012-5-17 13:47:20

blueruby11:
我看踢脚线都是比较宽的白色的,请问这样实际效果协调吗?现在不是都流行跟门或地板一样色系的踢脚线,楼主怎么考虑的用白色的?是工人做的还是买现成的?
楼主:
踢脚线是工人做的.最初我也考虑用和地板同色系的,后来考虑到家具和楼梯及门都是深色系的,感觉颜色可能会太重.所以选择白色.实际做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薏米宝贝:
楼主家具一共花了多少钱啊
楼主:
总共十三万七.

fuqiao 发表于 2015-1-9 22:42:24

回 9楼(文殊) 的帖子

文殊:我的餐厅,很喜欢墙上的油画和桌上的百合~~
百叶帘后面本来是个小阳台,现在被设计成了洗衣房~~
 (2012-05-17 12: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温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精彩装修图片《★承载欢乐和爱意的居所★--美式怀旧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