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后的二楼
那扇门后面就是储藏室~
我的厨房~~
次卫~~
再来一张~~从淋浴房看外面~~
blueruby11:
我看踢脚线都是比较宽的白色的,请问这样实际效果协调吗?现在不是都流行跟门或地板一样色系的踢脚线,楼主怎么考虑的用白色的?是工人做的还是买现成的?
楼主:
踢脚线是工人做的.最初我也考虑用和地板同色系的,后来考虑到家具和楼梯及门都是深色系的,感觉颜色可能会太重.所以选择白色.实际做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薏米宝贝:
楼主家具一共花了多少钱啊
楼主:
总共十三万七.
回 9楼(文殊) 的帖子
文殊:我的餐厅,很喜欢墙上的油画和桌上的百合~~百叶帘后面本来是个小阳台,现在被设计成了洗衣房~~
(2012-05-17 12: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