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舞 发表于 2012-5-17 17:28:08

我也想知道浴缸有什么好处,
我也2卫生间
目前不准备装浴缸......感觉麻烦.不卫生.浪费水......

宝宝蛮蛮 发表于 2012-5-17 17:44:24

两个卫生间too
研究探讨和考虑了狠久,还是决定不要浴缸。
爹妈的房子装修的时候就主卫装了个浴缸,现在就差跟里面养鱼了。就用过不到10次估计。
现在公司给租的房子主卫里有个浴缸,跟低档酒店似的,要站浴缸里淋浴。。。打扫却要清洁。。。麻烦。。又是亚克力材质的,相当挂脏。。

所以新家肯定不要浴缸了。两个淋浴是否需要正在考虑中。。。。

豆丁 发表于 2012-5-17 17:59:05

浴缸一定要和淋浴分开,否则觉得很不卫生,如果有淋浴的话,还能放下浴缸就放一个,要是只有一个地方,还是淋浴好了

sunday 发表于 2012-5-18 09:15:38

如果不是特别爱泡澡就算了吧,擦浴缸很辛苦的。

暴雪 发表于 2012-5-18 09:20:53

如果有小孩的话,还是安一个比较好,给小孩洗澡比较方便。

Jack 发表于 2012-5-18 09:27:47

浴缸不是用来洗澡的...要先冲淋浴弄干净了再泡. 要说不卫生, 好歹是自己家的, 总比游泳池强吧.

冬天泡澡舒服啊, 对皮肤也好. 还缓解疲劳. 边泡边听音乐边看书边喝茶, 或者打个小盹也成.

翩翩小榕树 发表于 2012-5-18 10:10:10

我家浴缸八年来用于泡澡不超过十次,现在主要用途:1,给小狗洗澡.2:洗窗帘(窗帘太大,洗衣机洗不了,脚上套上塑料袋在浴缸里踩.)

嘟嘟 发表于 2012-5-18 10:27:33

这个MM搞笑 哈哈哈哈哈

   

我想一个为了将来的宝宝, 另外一个万一想小资一把泡个澡呢。。。。。

土豆 发表于 2012-5-18 11:06:51

回 7楼(果冻) 的帖子

果冻:LD会游泳不? (2012-05-17 17: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游的好着呢。

老庄 发表于 2012-5-21 10:00:00

1,现在年轻人工作繁忙,确实很少使用浴缸(老庄就用过一次),但是老庄家2次装修都设计了一个浴缸,其实,主要目的是给小孩洗澡方便,越小的小孩越喜欢浴缸,玩水是她每天最快乐的时光,如果没有浴缸还得买个大木盆也不方便。当然,老人也喜欢浴缸,泡泡热水就是舒服,为了安全起见,浴缸都应配备扶手。还有的用处,其他网友也说了,比如,洗床罩、给小狗洗澡等等。

2,铸铁浴缸的好处:保温,因为厚,铸铁浴缸更保温,热水的主要散热方式是辐射不是传导(90%的热气是水面散失的)。铸铁浴缸好清洁,使用10年以后还跟新的一样,放水的时候没有声音。而科勒浴缸的主要优势是其表面的搪瓷厚度是其他品牌的3-4倍,更好清洁。

3,铸铁浴缸的坏处是,造型简单,安装不方便,不过安装是在装修期,是工人的工作,自己不用动手,呵呵。

4,美铸是美标的新设计产品,老庄觉得还是太轻,一只手就可以抬起来,不喜欢。

5,浴缸用热水很多,而且如果要泡比较长时间,要不断加热水,60升应该是电热水器,老庄还是觉得够呛,最好用燃气热水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教 装修的时候你会选择浴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