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城馨园开工啦!有图有真相
嘻嘻 本人做淘宝的。双11那天生意不错~同时双11那天我的房子正式签了合同。开工啦~~2套房同时开工还有一套打算开春装修结果今天决定也开工啦~~~事情不少哦~~先嘚瑟下选工长的过程~~一共约了5位工长。每天2位。第一天上午来的是张工长。人不错。就是提到铲墙皮的问题工长直接回答不用铲。至于为什么没用这位工长要往下看哦~~下午来了一位工长也姓孟,提到铲墙皮,工长很负责任的刮了下墙上的腻子。(花花的掉面儿)工长建议铲墙皮。所以就觉得之前的工长要么不负责任要么没有经验。所以PASS了。其实下午来的孟工长挺不错。就是报价高的很。第二天上午来的是崔工长。人很憨厚。山东人。崔工长建议自己住的铲墙皮。出租的房子腻子好点。就不用铲了。在报价上也低。所以最终选择是这位崔工长。第二天下午来是姓乔,打电话约乔工长的时候比较忙。得单排时间。见面了是一位20多岁的工长。不爱说话。所以也PASS了。第三天上午来的是孟工长。这位孟工长打电话约的时候就问我家多少平米。好像少了不来。我就说78平米。孟工长说那我顺道去看看吧~结果来了粗量了下说晚上我给你发报价。结果就没音信了。看不上我家的活儿~嫌弃我家房子少不爱来~好晒晒开工图片一大早工长就带着工人工具来了。先晒个图片
三居室在铲墙皮
同时另外一套2居室改水电
欢迎新的装修日记开篇。
另外欢迎参加装修日记大赛,只要跟贴报名即可,什么也不要改变,奖品有苹果的iphone6;如果购买的是高老庄吧团购的商品,商家还会有现金回馈。。
[诺贝尔装修日记大赛]2014年度『塞尚印象』和『诺贝尔』联合冠名,记录艰辛装修历程,留下幸福美好回忆,装修日记大赛,跟贴报名!
http://bbs.glz.cn/read.php?tid-17979.html
参赛以后,您的装修日记将获得加粗加亮。 赶在第一时间支持,装修路漫漫,楼主hold住 楼主也在翠城 近邻呀 支持
第三套房子在11月18日也开工啦~~~忙的没有时间发帖子~~今天终于来补下工地照片!!!
水电改好测压~~~下一步就是瓦工小郑师傅啦。这师傅手艺是我们家公认的好。 时间过的真快。3居室的厨房阳台客厅的砖已经贴好了。来表扬一下我们的瓦工小郑师傅。他的手艺是我们家公认的好啊。选这家装修公司真是没有选错。工长人好。工人手艺好。咱们还追求什么?改天来晒下小郑师傅贴的砖。今天晒第三套房子开工水电已经改完了。
我强烈鄙视住总开发商。看看这楼吧!!!楼下漏水啦上来找我们了。卫生间墙那薄呀~~一打就透了!!!
铲墙皮改水电同时进行。我家墙皮不好铲。墙面还不平。需要满墙找平~~损失不少米啊。
阳台有个大铁护栏。小崔工长费好大劲儿才弄下来。谢谢了。真是辛苦了。
亮一下我儿子选的窗台石
楼主测试墙面的腻子是不是耐水腻子了吗?要是质量好的耐水腻子就不用铲的。墙面非常不平,是要先用石膏找平的,必须石膏干透了,才能刮腻子。 留个崔工长的电话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