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装新家 发表于 2014-12-7 20:33:33

回 9楼(豆沙卷) 的帖子

豆沙卷:是荷萌? (2014-12-07 18: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现在怎么看都觉得当初选择正确。

fshgh 发表于 2014-12-7 23:55:19

芬琳上墙后还真的象壁纸。

学装修 发表于 2014-12-8 08:50:48

这种颜色太少见了,楼主要装修成什么风格?

jeffie 发表于 2014-12-8 16:10:14

楼主家的颜色选的不错呀,房子真大,看漆桶那阵势

熊猫装新家 发表于 2014-12-8 19:18:09

回 12楼(学装修) 的帖子

学装修:这种颜色太少见了,楼主要装修成什么风格? (2014-12-08 08: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设计,也谈不上风格。就是选自己喜欢的。装成啥样就算啥样吧。下一步白色定制衣柜要配木色的实木家具,不知是什么效果?

karen 发表于 2015-7-23 17:39:41

楼主请问色漆号,您之前说的H482,在芬琳的色卡上没找到这个色号。是不是记错啦?

lancelot0829 发表于 2015-7-23 21:32:39

回 7楼(熊猫装新家) 的帖子

熊猫装新家:实际上是一种淺灰,H482。光线不同时显得不一样,这都是白天光线好时的照片。油工先开始都不敢刷,感觉色太深了,一定让我确认了才刷。现在感觉效果不错。(2014-12-05 23:3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美式风格,我和设计师都想用488的灰色,但可能要用到K,本来担心会不会深。看了你的图片,更坚定了要刷K的决心了。

lancelot0829 发表于 2015-7-23 21:33:02

回 15楼(karen) 的帖子

karen:楼主请问色漆号,您之前说的H482,在芬琳的色卡上没找到这个色号。是不是记错啦?(2015-07-23 17:3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芬琳官方微信,有全色卡。

莫莫 发表于 2015-7-23 22:26:36

回 14楼(熊猫装新家) 的帖子

熊猫装新家:没设计,也谈不上风格。就是选自己喜欢的。装成啥样就算啥样吧。下一步白色定制衣柜要配木色的实木家具,不知是什么效果? (2014-12-08 19: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灰色太有味道了,就是我还想要深些再加点蓝头,建议lz走美式风格,不是国内那种穿越到外婆家的美式,houzz里面有很多类似的美图,个人觉得搭配白色家具效果更好

莫莫 发表于 2015-7-23 22:30:39

回 16楼(lancelot0829) 的帖子

lancelot0829:我家美式风格,我和设计师都想用488的灰色,但可能要用到K,本来担心会不会深。看了你的图片,更坚定了要刷K的决心了。 (2015-07-23 21: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k要比h深两度呢,期待你刷完的效果,一定要发帖哦,我是觉得只要家具是浅色的墙面深点更出效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传说中的芬琳漆--熊猫新窝成果汇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