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1945472
发表于 2014-12-16 17:12:07
年底集中修车-保养-上保险的有没啊?
一次办完三件事,哈哈哈。4S 点一片繁忙啊。话说亲们,是说车辆年检时6年一次了吗?
pjf1986911
发表于 2014-12-16 20:24:39
一起办也省事了
一个家
发表于 2014-12-16 22:18:31
周末去修车时总是要等挺长一段时间的,一个是暑期,一个是年底。
李清照
发表于 2014-12-17 00:58:01
现在车卖不动了,修车越来越贵的感觉
flybird
发表于 2014-12-17 01:32:52
没摇上号呢
学不会
发表于 2014-12-17 16:39:18
没车没号
邦德
发表于 2014-12-18 00:00:13
幸亏买的早点赶在了限号前西四环到东北四环上班也是苦恼啊
flybird
发表于 2014-12-21 14:28:54
幸好家离的不远,不用抢火车票,不用远渡重洋的,不过也少了很多乐趣吧。
邦德
发表于 2014-12-23 23:13:08
4S 店现在真不行了啊,加价还慢,积分就兑换个小钱包啥的,抠死了
萌猫一两朵
发表于 2014-12-28 20: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