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1945472 发表于 2014-12-16 17:12:07

年底集中修车-保养-上保险的有没啊?

一次办完三件事,哈哈哈。4S 点一片繁忙啊。话说亲们,是说车辆年检时6年一次了吗?

pjf1986911 发表于 2014-12-16 20:24:39

一起办也省事了

一个家 发表于 2014-12-16 22:18:31

周末去修车时总是要等挺长一段时间的,一个是暑期,一个是年底。

李清照 发表于 2014-12-17 00:58:01

现在车卖不动了,修车越来越贵的感觉

flybird 发表于 2014-12-17 01:32:52

没摇上号呢

学不会 发表于 2014-12-17 16:39:18

没车没号

邦德 发表于 2014-12-18 00:00:13

幸亏买的早点赶在了限号前西四环到东北四环上班也是苦恼啊

flybird 发表于 2014-12-21 14:28:54

幸好家离的不远,不用抢火车票,不用远渡重洋的,不过也少了很多乐趣吧。

邦德 发表于 2014-12-23 23:13:08

4S 店现在真不行了啊,加价还慢,积分就兑换个小钱包啥的,抠死了

萌猫一两朵 发表于 2014-12-28 20:53:4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年底集中修车-保养-上保险的有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