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照 发表于 2014-12-17 00:47:48

大家怎么看待呼格吉勒图案?

冤死的小伙子再也回不来了。检察机关,警察,法官,这些经手办案的人会怎么追究呢?国家赔偿100万就能让家属欣慰了吗?还有多少冤案没被发现?看着这个决定心情很沉重!

flybird 发表于 2014-12-17 01:24:27

应该严惩当年办案的人,好好查查是不是有猫腻

家的温暖 发表于 2014-12-17 09:29:39

迟到的正义啊!

内容来自[手机版]

家的温暖 发表于 2014-12-17 10:43:37

支持,顶!

内容来自[手机版]

头前带路 发表于 2014-12-17 11:24:00

赔钱有啥用,人没了。

学不会 发表于 2014-12-17 16:36:19

查那帮办案的,肯定都不是省油灯,草菅人命

邦德 发表于 2014-12-17 23:58:01

小伙子那么年轻就被冤死了这么多年家人多痛苦啊给钱也换不回命啊还给那么少

高处不胜寒 发表于 2014-12-18 18:32:11

偿命

洪华伟 发表于 2014-12-18 21:29:19

应该严查

牛德华 发表于 2014-12-18 21:55:59

严惩当年拿这个当业绩的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怎么看待呼格吉勒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