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mm 发表于 2014-12-17 12:05:53

龙鼎木门安装后的问题




想请问龙鼎木门的客服,昨天打扫卫生,发现这个门安装后,门框出现如图的问题(掉漆),要怎么处理?

王建 发表于 2014-12-17 12:49:11

楼主上传的照片太小了,以至于看不太清楚,应该是有一点磕碰掉漆皮,可以用专用的红樱桃色的木漆点几下,就可以了,包括以后生活中的磕碰都可以这样操作。。

具体已联系龙鼎木门商家,尽快回复。

龙鼎木门客服 发表于 2014-12-17 12:55:55

您好,这位客户,看图片是磕漆了,方便给我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尽快安排美容师上门,给您解决问题。

花开富贵 发表于 2014-12-17 12:58:45

越是精致的东西越娇气

学装修 发表于 2014-12-17 13:09:16

补漆修饰。

龙鼎木门客服 发表于 2014-12-17 13:58:40

您好,我的手机号是13311174682,方便的时候您给我打,我帮您安排美容,维修。

我想要学装修 发表于 2014-12-18 17:22:25

反应挺快的

cynthiamm 发表于 2015-1-18 00:15:17

谢谢客服的安排,上次的新门已经补好漆了,不过还没用上就补了好几处漆,真心心疼。
今天又发现一问题想再请教客服:厨房门安装了一个双包门套,装上推拉门后,发现门套中间部分与上下两头有弧线,相差7毫米,导致门缝过大(可以伸进去半个手指头),做饭正好跑油烟,应该如何解决?谢谢!

王建 发表于 2015-1-18 01:28:26

回 7楼(cynthiamm) 的帖子

cynthiamm:谢谢客服的安排,上次的新门已经补好漆了,不过还没用上就补了好几处漆,真心心疼。
今天又发现一问题想再请教客服:厨房门安装了一个双包门套,装上推拉门后,发现门套中间部分与上下两头有弧线,相差7毫米,导致门缝过大(可以伸进去半个手指头),做饭正好跑油烟,应该如何解决 .. (2015-01-18 00: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要@一下龙鼎木门客服,上线后才会看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鼎木门安装后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