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会
发表于 2014-12-21 20:32:52
回 9楼(flybird) 的帖子
flybird:女人是得哄的,只能给红枣,不能给鞭子 (2014-12-21 14: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楼上的,女人得呵护嘛。
馨语馨愿
发表于 2014-12-24 07:01:13
生活就是需要哄的!
内容来自[手机版]
那些年华
发表于 2014-12-24 22:58:33
生活需要加点料
那些年华
发表于 2014-12-24 22:58:40
赞
sloter
发表于 2014-12-25 18:40:21
哄哄更健康!
内容来自[手机版]
sloter
发表于 2014-12-25 18:41:19
男人也要哄的
内容来自[手机版]
邓柳进
发表于 2014-12-26 09:58:02
顶!
内容来自[手机版]
万圣宫主
发表于 2014-12-26 13:26:48
LZ在晒幸福~
女人花
发表于 2014-12-27 09:00:23
看着也觉得心头一暖
内容来自[手机版]
weixuxu
发表于 2014-12-28 22:24:30
生活需要幽默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