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折腾出户型图来了。。。。来各位上眼!
大家好我今天更新了比较靠谱的户型图,请大家提提意见啊
这么设计合理不?科学不?方便不?
次卧和餐厅的墙是要砌的,请问大家神马材料隔音好点~还不占地的 建议楼主将卫生间的浴室柜洗手池放在卫生间外侧,做成干湿分区会比较合适一些,餐厅有些别扭,需要再想想办法解决餐椅餐桌该如何摆放,不知道餐厅与客厅相连的墙体是否是承重墙。。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建议楼主将卫生间的浴室柜洗手池放在卫生间外侧,做成干湿分区会比较合适一些,餐厅有些别扭,需要再想想办法解决餐椅餐桌该如何摆放,不知道餐厅与客厅相连的墙体是否是承重墙。。(2014-12-29 22: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谢版主回复。外面好像放不下,很小很小很小。。。餐厅和客厅那墙是承重墙不能拆。
我这该是个怎么思路装修啊?先干啥啊?后干啥啊。。。 光洗手盆和墙上的镜子放外面的话应该可以吧。另外,厨房门正对厕所门有点不好吧? 次卧没有窗户?隔出来的?
回 4楼(cathy6615) 的帖子
cathy6615:次卧没有窗户?隔出来的? (2014-12-30 08: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有窗户,被床档上了。。。。刚学,画的不好。。。 为什么这么狭长呢 主卧客厅间没有墙吗 主卧床头只能对着阳台睡吗?听人说,脚心脑袋对着外面睡觉不好。 楼主可以将卧室门移位一下,餐厅开灯就可以了,不需要用这种采光的方式,这样卧室才能更合理的布置;
卫生间门做成折叠门,里面拉个浴帘,浴室柜洗手池放外面,干湿分区。。
回 6楼(喯啵鲅啵喯) 的帖子
喯啵鲅啵喯:为什么这么狭长呢 主卧客厅间没有墙吗 (2014-12-30 12: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就是一间。弄了俩区域,小房子,没法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