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阿泉 发表于 2015-1-4 19:43:01

入户门斜的,是自己换,还是找开发商换?

入户门斜的,是自己换,还是找开发商换?

王建 发表于 2015-1-4 19:53:34

如果物业办事效率高,就找物业;

如果物业办事磨叽,拖拖拉拉,那就还不如自己换,省得来回折腾也没结果。。。

毛毛妈 发表于 2015-1-4 20:16:14

新房都有施工队驻场吧

大兴阿泉 发表于 2015-1-4 20:36:52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如果物业办事效率高,就找物业;

如果物业办事磨叽,拖拖拉拉,那就还不如自己换,省得来回折腾也没结果。。。 (2015-01-04 1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庄的经典白读了。。。

大兴阿泉 发表于 2015-1-4 20:39:52

回 2楼(毛毛妈) 的帖子

毛毛妈:新房都有施工队驻场吧 (2015-01-04 20: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啊,还是先找开发商把!

毛毛妈 发表于 2015-1-5 14:51:37

回 4楼(大兴阿泉) 的帖子

大兴阿泉:有啊,还是先找开发商把! (2015-01-04 2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施工队,他们负责这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入户门斜的,是自己换,还是找开发商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