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门斜的,是自己换,还是找开发商换?
入户门斜的,是自己换,还是找开发商换? 如果物业办事效率高,就找物业;如果物业办事磨叽,拖拖拉拉,那就还不如自己换,省得来回折腾也没结果。。。 新房都有施工队驻场吧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如果物业办事效率高,就找物业;如果物业办事磨叽,拖拖拉拉,那就还不如自己换,省得来回折腾也没结果。。。 (2015-01-04 1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庄的经典白读了。。。
回 2楼(毛毛妈) 的帖子
毛毛妈:新房都有施工队驻场吧 (2015-01-04 20: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啊,还是先找开发商把!
回 4楼(大兴阿泉) 的帖子
大兴阿泉:有啊,还是先找开发商把! (2015-01-04 2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找施工队,他们负责这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