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龙 发表于 2015-1-5 17:16:32

该死的莱茵地板,再也不相信了!

老家家里12年装的莱茵阳光地板,之前用着都挺好的,前阵子老爹给我发照片,说地板裂缝了,每个缝有1厘米宽,老爹联系了当地的经销商,当初买的时候说的是终身保修,但经销商说找莱茵总部,老爹又给总部打电话,让等待回复,一等就是一周,然后就不了了之了,老人嘛,一时气不过,非让我发到网上来,开始我是不想的,现在说不好商家到处都是骗子,可又想想,发到网上来,让各位网友注意一下也是好的!


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王建 发表于 2015-1-5 20:06:30

上当地的地板厂家上门修复一下,问题不大,属于热胀冷缩导致的缝隙;

如果是在高老庄吧团购中下单的地板,保证能够督促地板商家上门解决的。。

bloodmarry 发表于 2015-1-5 22:32:52

缝隙不小,关注

bloodmarry 发表于 2015-1-5 22:33:15

朋友家的地板也这样,也没什么好办法

清茶 发表于 2015-1-6 09:10:45

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缝,都漏出水泥地了。。。。!!!!

一路滚来 发表于 2015-1-6 10:32:05

施工的问题。现在铺地板的人都是外包的,并不属于地板厂商的,所以水平差别很大。

onesmile 发表于 2015-1-6 11:05:52

时间是检验质量的标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该死的莱茵地板,再也不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