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一直以为我家是烤漆门,今天才知道是免漆门。。。。 (2015-01-06 16: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节哀啊,呵呵,木门厂家都没告诉你家使用的是什么门吗?
看来还是要多学习呀。。
回 20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节哀啊,呵呵,还是要多学习呀。。(2015-01-06 16: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哭死了。。可合同上写的是实木复合门。。。。这个也有免漆门吗。。。而且销售说门是实心的。。我就忘了问烤漆免漆一说了。。。。我是不是买贵了啊。。。。龙甲木门,3个卧室2个卫生间,一个厨房。7200,另外做了28米垭口3个护角,3400.。。。
回 21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哭死了。。可合同上写的是实木复合门。。。。这个也有免漆门吗。。。而且销售说门是实心的。。我就忘了问烤漆免漆一说了。。。。我是不是买贵了啊。。。。龙甲木门,3个卧室2个卫生间,一个厨房。7200,另外做了28米垭口3个护角,3400.。。。 (2015-01-06 16: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目测面漆门及面漆的垭口价格合算下来不便宜呀。。。
回 2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目测面漆门及面漆的垭口价格合算下来不便宜呀。。。 (2015-01-06 16: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跟我说是实心的。。。。 垭口120一米 护角180一副。。。郁闷死我了。。。 6个免漆门7200.。。。被欺骗了。。。。(请问免漆门有实木复合实心的吗。。。。这个大概多少钱一扇啊。)
回 23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跟我说是实心的。。。。 垭口120一米 护角180一副。。。郁闷死我了。。。 6个免漆门7200.。。。被欺骗了。。。。(请问免漆门有实木复合实心的吗。。。。这个大概多少钱一扇啊。) (2015-01-06 16: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可能进入一个误区,以为是越重越沉的门是好门,其实刚好理解反了:
通常烤漆门重量轻,不易变形,经久耐用;
而免漆门通常都会很沉很重,易变形,也不耐潮。。。
回 2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可能进入一个误区,以为是越重越沉的门是好门,其实刚好理解反了:通常烤漆门重量轻,不易变形,经久耐用;
....... (2015-01-06 16: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以为实心的门隔音好呢。。。不过龙甲木门有保修吧。。。。
回 20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节哀啊,呵呵,木门厂家都没告诉你家使用的是什么门吗?看来还是要多学习呀。。
(2015-01-06 16: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呀,上次团购订的龙鼎木门,也忘记问他们家是免漆还是烤漆了。。就知道是实木的,连芯也是实木的
回 27楼(糖衣) 的帖子
糖衣:哎呀,上次团购订的龙鼎木门,也忘记问他们家是免漆还是烤漆了。。就知道是实木的,连芯也是实木的 (2015-01-07 1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木门厂家都有免漆门,烤漆门,开放漆门等,要咨询清楚。。 我家木门用了60天,苦等啊…… 我认识不少做家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