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 发表于 2015-1-6 16:25:30

回 19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一直以为我家是烤漆门,今天才知道是免漆门。。。。 (2015-01-06 16: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节哀啊,呵呵,木门厂家都没告诉你家使用的是什么门吗?
看来还是要多学习呀。。

玄色 发表于 2015-1-6 16:27:53

回 20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节哀啊,呵呵,还是要多学习呀。。
 (2015-01-06 16: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哭死了。。可合同上写的是实木复合门。。。。这个也有免漆门吗。。。而且销售说门是实心的。。我就忘了问烤漆免漆一说了。。。。我是不是买贵了啊。。。。龙甲木门,3个卧室2个卫生间,一个厨房。7200,另外做了28米垭口3个护角,3400.。。。

王建 发表于 2015-1-6 16:29:31

回 21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哭死了。。可合同上写的是实木复合门。。。。这个也有免漆门吗。。。而且销售说门是实心的。。我就忘了问烤漆免漆一说了。。。。我是不是买贵了啊。。。。龙甲木门,3个卧室2个卫生间,一个厨房。7200,另外做了28米垭口3个护角,3400.。。。 (2015-01-06 16: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测面漆门及面漆的垭口价格合算下来不便宜呀。。。

玄色 发表于 2015-1-6 16:32:30

回 2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目测面漆门及面漆的垭口价格合算下来不便宜呀。。。 (2015-01-06 16: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我说是实心的。。。。 垭口120一米 护角180一副。。。郁闷死我了。。。 6个免漆门7200.。。。被欺骗了。。。。(请问免漆门有实木复合实心的吗。。。。这个大概多少钱一扇啊。)

王建 发表于 2015-1-6 16:43:53

回 23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跟我说是实心的。。。。   垭口120一米 护角180一副。。。郁闷死我了。。。 6个免漆门7200.。。。被欺骗了。。。。(请问免漆门有实木复合实心的吗。。。。这个大概多少钱一扇啊。) (2015-01-06 16: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可能进入一个误区,以为是越重越沉的门是好门,其实刚好理解反了:

通常烤漆门重量轻,不易变形,经久耐用;

而免漆门通常都会很沉很重,易变形,也不耐潮。。。

玄色 发表于 2015-1-6 17:04:12

回 2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可能进入一个误区,以为是越重越沉的门是好门,其实刚好理解反了:

通常烤漆门重量轻,不易变形,经久耐用;

....... (2015-01-06 16: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以为实心的门隔音好呢。。。不过龙甲木门有保修吧。。。。

糖衣 发表于 2015-1-7 11:50:00

回 20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节哀啊,呵呵,木门厂家都没告诉你家使用的是什么门吗?
看来还是要多学习呀。。

 (2015-01-06 16: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呀,上次团购订的龙鼎木门,也忘记问他们家是免漆还是烤漆了。。就知道是实木的,连芯也是实木的

王建 发表于 2015-1-7 11:53:06

回 27楼(糖衣) 的帖子

糖衣:哎呀,上次团购订的龙鼎木门,也忘记问他们家是免漆还是烤漆了。。就知道是实木的,连芯也是实木的 (2015-01-07 1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木门厂家都有免漆门,烤漆门,开放漆门等,要咨询清楚。。

惠娟 发表于 2015-1-7 14:44:32

我家木门用了60天,苦等啊……

臭虫1 发表于 2015-1-7 22:54:22

我认识不少做家具的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定做木门要38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