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对房屋的影响
本人于1月1号刚拿到南邵那边房屋的钥匙,打算过些天装修房屋。想请教大家个问题,冬天装修,由于天气冷,对装修质量是否会有影响?同事都建议我3月中旬以后再装修。理由有二:1、还有一个多月就过年了,好多装修工人都准备回家过年了;2、天气暖和了,装修质量容易保证;3、大家都过完年回来了,干起活来更加投入。还望各位大侠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南邵?有暖气对墙面处理有好处,三月份刚停暖气,墙面不容易干,
我喜欢分开干,节前可以把水电,瓦工活干完,
其实怎么干都行,,只要是不赶工,,都没事
我装修用了一年了,,准备好一项做一项,,因为我不急,
自己安排,,,装修没什么,, 想好的什么时候都可以装,千万别仓促上马。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南邵?有暖气对墙面处理有好处,三月份刚停暖气,墙面不容易干,
我喜欢分开干,节前可以把水电,瓦工活干完,
其实怎么干都行,,只要是不赶工,,都没事
我装修用了一年了,,准备好一项做一项,,因为我不急,
....... (2015-01-06 1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年前估计也装不完吧?工人还要放假回家呢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仅能解决装修难题,还能交到新朋友。。
1月份距离年底时间只有1个月,正常一套三居的施工周期大约50天左右,如果装修方案已经敲定,那么年前可以将水电改造完,防水做完,墙地砖铺贴完毕,木门及家具都能提前测量下单,年后可以很快入住进去;
现在要注意新房验收,其实可以有很多免费资源可以用,比如提前敲定装修工长,让工长来量房帮忙验收,通常工长为了在你面前展现出专业水准,也为后面装修衔接工作更顺利,都会非常认真帮你完成收房验收的,即专业又不用花钱,甚至都不用请吃饭的。。呵呵
冬季装修要注意供暖改造,暖气是否要提前移位,比如铺地暖会对孩子和老人有好处;墙面刮石膏、刮腻子需要充分的晾干以后才能刷漆,该贴布的轻体墙及施工洞都尽量粘贴优质的网格布,防裂处理是要引起注意的;还有冬季室内空气干燥,装修完要买空气加湿器,对墙皮防裂及人体的呼吸道都会有好处;
户型布局设计应该早做准备,意味着未来7~8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你是要在自己规划的房子里生活的,多看看其他网友经典的装修日记,可以和网友们一起逛逛建材家具的团购活动,熟悉和了解一些当前最流行的装修产品,丰富自己的布局视野,对自家的功能布局与设计搭配能起到直接有效的帮助;还可以将自己家的户型图上传到论坛上,一些资深、热心的吧友们也会给到一些好的建议。。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仅能解决装修难题,还能交到新朋友。。1月份距离年底时间只有1个月,正常一套三居的施工周期大约50 .. (2015-01-06 14: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感谢了,抽时间我把户型图上传一下。请大家帮忙出谋划策。 墙裂…裂了…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仅能解决装修难题,还能交到新朋友。。1月份距离年底时间只有1个月,正常一套三居的施工周期大约50 .. (2015-01-06 14: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肯的建议呀,年前搞定水电、防水和铺砖
回 7楼(一路滚来) 的帖子
一路滚来:中肯的建议呀,年前搞定水电、防水和铺砖(2015-01-06 16: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开进行是吗 年前全弄完时间会紧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