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原配的弱电箱太小,放不下路由器交换机光纤猫。。怎么办。。
晕。。。家里有线网络接口多,大约5-6个,必须要上交换机了。。再加上光纤的猫和无线路由器。。空间不够啊。。 无线路由器不能放电箱了,无线会没有信号的。弱电箱可以买稍微大点的,路由器可以买8口的,不用交换机。用无线外边需要串接一个无线路由器 对的,要考虑信号问题 无线路由器不需要再弱电箱解决。每个网络接口都可以外接无线路由器,你找个居中的网络接口接无线路由器,全屋覆盖即可。
弱电箱里放1进8出路由器,光纤猫如果放不进去的话,可以把弱电箱门拆掉,找个木盒子罩在弱电箱上,罩子里面架上光猫就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