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 发表于 2015-3-29 23:30:17

回 19楼(苹果核) 的帖子

苹果核:王建这个设计有个小问题,就是餐厅会很热 (2015-03-29 23: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说看。。

苹果核 发表于 2015-3-30 20:22:02

那里空气流动是个死角,如果打开房门可能稍微好点,加上背后的墙靠南靠西,夏天会很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第一帖,老破小二手房求布局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