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新人第一帖,老破小二手房求布局设计
王建
发表于 2015-3-29 23:30:17
回 19楼(苹果核) 的帖子
苹果核:王建这个设计有个小问题,就是餐厅会很热 (2015-03-29 23: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说看。。
苹果核
发表于 2015-3-30 20:22:02
那里空气流动是个死角,如果打开房门可能稍微好点,加上背后的墙靠南靠西,夏天会很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第一帖,老破小二手房求布局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