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发表于 2015-1-8 23:30:03

老户型怎么装修才能物尽其用---一变二

老房一间,建筑面积71平,使用大概42平左右,目前头疼如何隔出一间卧室,还请老庄吧的各位畅所欲言不吝赐教,在此先谢过各位了,感谢感谢!

求解 发表于 2015-1-8 23:30:30

自己占位置先

三体 发表于 2015-1-9 00:01:14

沙发

唇彩 发表于 2015-1-9 00:06:42

参考参考

liuduo1105 发表于 2015-1-9 00:15:18

卫生间门改走了原来卧室扩大到卫生间的墙,客厅封成卧室,细节餐厅和厨房空间还可以规划一些储物空间

醉蟋蟀 发表于 2015-1-9 08:55:49

尺寸不对。使用面积是62平米还是42平米?

cathy6615 发表于 2015-1-9 09:11:08

使用面积和我家差不多了,怎么这么小呢,我家两室一厅都不小呢。
尺寸肯定标错了。

新宋 发表于 2015-1-9 11:16:07

亲,我来了,户型还真有想像的地方呢,那是不是也只能在现有客厅的地方隔出一间啊,但关键是隔完后剩下的部门当客厅用还能不能体现出客厅的用处了,好怕就剩一小条啥都干不了啊。
亲,加油哈,咱们一起想办法。

波波爸 发表于 2015-1-9 14:18:56

凑合着画了个图,如果尺寸没问题的话。

止咳糖浆 发表于 2015-1-9 14:56:59

楼上的方案也挺好的,虽然卧室都小了点,但是也只是睡觉用而已,这样客厅还可以保留挺多空间,起码有阳台,采光好,感觉还是在客厅待的时间长,客厅保留还是不错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户型怎么装修才能物尽其用---一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