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户型怎么装修才能物尽其用---一变二
老房一间,建筑面积71平,使用大概42平左右,目前头疼如何隔出一间卧室,还请老庄吧的各位畅所欲言不吝赐教,在此先谢过各位了,感谢感谢!自己占位置先 沙发 参考参考 卫生间门改走了原来卧室扩大到卫生间的墙,客厅封成卧室,细节餐厅和厨房空间还可以规划一些储物空间 尺寸不对。使用面积是62平米还是42平米? 使用面积和我家差不多了,怎么这么小呢,我家两室一厅都不小呢。
尺寸肯定标错了。 亲,我来了,户型还真有想像的地方呢,那是不是也只能在现有客厅的地方隔出一间啊,但关键是隔完后剩下的部门当客厅用还能不能体现出客厅的用处了,好怕就剩一小条啥都干不了啊。
亲,加油哈,咱们一起想办法。 凑合着画了个图,如果尺寸没问题的话。
楼上的方案也挺好的,虽然卧室都小了点,但是也只是睡觉用而已,这样客厅还可以保留挺多空间,起码有阳台,采光好,感觉还是在客厅待的时间长,客厅保留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