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我家老房,请大家帮忙设计下
guoyingxin
发表于 2015-1-9 16:05:22
你的想法不错 把储藏间打开的话那客厅的空间就大了很多
没溜儿
发表于 2015-1-9 17:41:26
阳台垛子拆拆拆,拆掉后肯定特别敞亮,面积一下大好多,不过最好在阳台上再来几组暖气,这样冬天就好多了。
源源不断
发表于 2015-1-9 19:17:13
储藏间改小窝衣帽间,厨房和厅是否可打通,厨房门与厅连着,或做开放式厨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老房,请大家帮忙设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