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yingxin 发表于 2015-1-9 16:05:22

你的想法不错   把储藏间打开的话那客厅的空间就大了很多

没溜儿 发表于 2015-1-9 17:41:26

阳台垛子拆拆拆,拆掉后肯定特别敞亮,面积一下大好多,不过最好在阳台上再来几组暖气,这样冬天就好多了。

源源不断 发表于 2015-1-9 19:17:13

储藏间改小窝衣帽间,厨房和厅是否可打通,厨房门与厅连着,或做开放式厨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老房,请大家帮忙设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