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发表于 2015-1-21 08:51:19

处于平心静气来考虑,如果质量很好,沟通到位,比市场上贵一万块钱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是贵两万块钱就真心有点不太舒服了。楼主的经济状况我不知道,但是两万块相当于几个月的工资!在北京谁没压力!谁不辛苦!贵的有点伤心了太伤心了。

况且还没有计算水电改造呢,个人估计不会太低,全部改造有要近两万,,看看单价把!!!!

dds1975 发表于 2015-1-21 13:24:33

回 6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报价整体都偏高,至少高出市场价两万元以上,并且水电单价还没看见,估计也高得离谱;

仅仅拆除一项,价格就差不多高出市场价一万块左右,并且拆除的旧物通常由业主甲方回收,居然备注写着由施工乙方免费拿走,这个太贪婪了吧,楼主可以重新考虑了。。

....... (2015-01-20 16: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报价里面用的金隅界面剂、圣戈班韦伯防水怎么样啊,我看与吧里的不一样,哪个好啊

dds1975 发表于 2015-1-21 13:24:58

回 10楼(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施工服务) 的帖子

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施工服务:处于平心静气来考虑,如果质量很好,沟通到位,比市场上贵一万块钱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是贵两万块钱就真心有点不太舒服了。楼主的经济状况我不知道,但是两万块相当于几个月的工资!在北京谁没压力!谁不辛苦!贵的有点伤心了太伤心了。

况且还没有计算水电改造呢, .. (2015-01-21 08: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是啊,主要心里也不舒服啊。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报价里面用的金隅界面剂、圣戈班韦伯防水怎么样啊,我看与吧里的不一样,哪个好啊

清茶 发表于 2015-1-21 13:28:15

如果是正品材料是没有问题的!

王建 发表于 2015-1-21 13:31:46

回 11楼(dds1975) 的帖子

dds1975: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报价里面用的金隅界面剂、圣戈班韦伯防水怎么样啊,我看与吧里的不一样,哪个好啊 (2015-01-21 13: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方雨虹的防水更实用,效果好;
界面剂用美巢墙堌或金隅的界面剂,都是可以的。。

dds1975 发表于 2015-1-21 13:44:21

回 1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东方雨虹的防水更实用,效果好;
界面剂吧里用美巢墙堌或金隅的界面剂,都是可以的。。
 (2015-01-21 13: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到,谢谢啦

芭比cat 发表于 2015-1-21 21:07:51

王建看的好仔细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预算怎么样?多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