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改造问题,咨询
有几个问题咨询。1.水电改造的水管,必须从总水管刨开,然后从地走到上面,然后在分开到,花洒,马桶,浴盆,洗衣机吗。
2.不足1米的水电改造,按照一米收费?比如,连续接3个五孔,从总线到第一个五孔1.5米,到第二个0.05米,到第三个0.05米。这样算下来就2+1+1=4米,还是,1.5+0.05+0.05=1.6米。
3.有线电视和网线,本来已经从线孔有一个可以拉过来的线,从弱电箱到各个房间,一共3跟有线和3根网线的,这个线是肯定能拉过来的吗,还是必须让水电师傅从新从弱电箱刨地到各个房间。
谢谢。 1.是的,从新走就这样。
2.,1.5+0.05+0.05=1.6米。
3.装修的时候都要拉好,以后想拉的话,万一拉不了就麻烦了。因为装修过程难免有小碎颗粒进入管道 1、这要看您开发商到位情况,如果基本到位,只是明改暗就行了,改动较少。
2、这个各家规定不一样,我们是各段相加算总数的。
3、如果原来有线管,而且位置合适,可以走原来的线管。 水也是分段计价吗?
比如,一个水管明改暗,50公分,是按照1米算吗?
第二,
我想问一下,你们我们家卫生间的墙刨了,做成开放式的。
有一个开关和五孔,师傅说,那个五孔的线是总线,所以所有的线必须重新拉。
是这样吗?
还是拉一根总线就行了。 如果新房第一个不要、从总开拉条到笫二插座就可以 改水改电给他们协调好就ok了这些都是可以商量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