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和卧室配重墙,很想拆了,可以吗?
很想拆了这个,我家是2层。这个配重还是什么玩意的墙,能否拆了?我知道大多都不建议拆,不过真的很想拆。 我家现在就是这样的,没有动,觉得放个花啥的也还好。要是顶楼还可以跟楼下商量下,一般人家也不会同意。要不是顶楼就直接放弃吧,楼上肯定会反对的。另外要是拆了阳台上也不能放啥东西了,得不偿失啊。 哦,这样啊,那就不碰它了。 如果阳台不准备摆放太承重的电器及其它物品,也可以将这个配重墙拆除,拆除的例子也有很多很多。。
回 2楼(zcandgk1) 的帖子
zcandgk1:哦,这样啊,那就不碰它了。(2015-01-27 1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看看孙工装修日记,他写的还是挺清楚的,啥样的可以拆啥样的不能拆 有物业的话最好先跟物业达成一致。我家的就拆了,在一楼,算是一层半吧。 我看有人家是钢筋混凝土的,这个课不敢拆,要是砖的应该可以拆。我家的拆了,我觉得也没啥用,有个台子也不错的。 这个不能拆我家的刚刚装修都没有拆,物业还特意叮嘱不让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