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下水
我想在厨房弄加一个地漏 墙角是下水管 就是那种所有楼层共用的那种pvc的大粗管子,请问我可以吧管子锯开加一个类似于观察口一样的东西么?如图
红框处 就算是砖墙面也没必要开那么长的横槽吧 求指导 在下水管上加观察口?家装住宅应该没这样加的吧。。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在下水管上加观察口?家装住宅应该没这样加的吧。。 (2015-01-29 13: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就是想在主管贴近地面那里加一个三通出来 不知道这个想法可行不可行 开发商给的那个下水太高了 距地面有50公分 所以想自己从新弄一根下水管
回 4楼(kristy_yy) 的帖子
kristy_yy:就是想在主管贴近地面那里加一个三通出来 不知道这个想法可行不可行 开发商给的那个下水太高了 距地面有50公分 所以想自己从新弄一根下水管 (2015-01-29 14: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水电工师傅可以在主排水管上加三通的。。
回 5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水电工师傅可以在主排水管上加三通的。。 (2015-01-29 15: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就是说有的搞呗?我感觉那个不是共用的么?万一你这整改着呢 上边一冲马桶。。。咋整?
回 6楼(kristy_yy) 的帖子
kristy_yy:就是说有的搞呗?我感觉那个不是共用的么?万一你这整改着呢 上边一冲马桶。。。咋整?(2015-01-29 16: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让物业关闭单元楼层的水阀门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回 7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呵呵,让物业关闭单元楼层的水阀门几个小时,就可以了。(2015-01-29 16: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 明白了 谢谢 王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