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_yy 发表于 2015-1-29 13:00:43

关于改下水

我想在厨房弄加一个地漏 墙角是下水管 就是那种所有楼层共用的那种pvc的大粗管子,请问我可以吧管子锯开加一个类似于观察口一样的东西么?
如图


红框处

喜气洋洋 发表于 2015-1-29 13:21:52

就算是砖墙面也没必要开那么长的横槽吧

kristy_yy 发表于 2015-1-29 13:22:17

求指导

王建 发表于 2015-1-29 13:26:40

在下水管上加观察口?家装住宅应该没这样加的吧。。

kristy_yy 发表于 2015-1-29 14:27:48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在下水管上加观察口?家装住宅应该没这样加的吧。。  (2015-01-29 13: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想在主管贴近地面那里加一个三通出来 不知道这个想法可行不可行 开发商给的那个下水太高了 距地面有50公分 所以想自己从新弄一根下水管

王建 发表于 2015-1-29 15:51:43

回 4楼(kristy_yy) 的帖子

kristy_yy:就是想在主管贴近地面那里加一个三通出来  不知道这个想法可行不可行 开发商给的那个下水太高了  距地面有50公分  所以想自己从新弄一根下水管 (2015-01-29 14: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电工师傅可以在主排水管上加三通的。。

kristy_yy 发表于 2015-1-29 16:43:12

回 5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水电工师傅可以在主排水管上加三通的。。 (2015-01-29 15: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说有的搞呗?我感觉那个不是共用的么?万一你这整改着呢 上边一冲马桶。。。咋整?

王建 发表于 2015-1-29 16:52:04

回 6楼(kristy_yy) 的帖子

kristy_yy:就是说有的搞呗?我感觉那个不是共用的么?万一你这整改着呢 上边一冲马桶。。。咋整?
(2015-01-29 16: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让物业关闭单元楼层的水阀门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kristy_yy 发表于 2015-1-30 09:45:25

回 7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呵呵,让物业关闭单元楼层的水阀门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2015-01-29 16: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 明白了 谢谢 王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改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