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deelf 发表于 2015-3-1 04:30:19

回 36楼(garfeed) 的帖子

garfeed:多谢分享!顺便问个问题,防盗门改造时,为什么切掉门外的一块地面?门外比门内高? (2015-02-28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原来的防盗门是内开的,屋外的地面比屋内高,要想改成外开的就要切掉一小块,让门下面的地面和屋内一样平。。。

美丽人生 发表于 2015-3-2 21:25:17

楼主介绍的很详细啊。喜欢你家的壁纸。多少银子。

柠檬柳丁 发表于 2015-3-3 14:02:19

回 17楼(dmdeelf) 的帖子

dmdeelf:西门子——快捷方便,放心安全

我买的是参加高老庄团购的西门子的开关插座,没有买西门子的电器。
至于为什么选择西门子开关,原因如下图:

....... (2015-02-02 16: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我就是西门子的,4月份开始装修了。不过刚刚在办公室悄悄问了问,同事家都没有用西门子开关的。
西门子现在根本不做个人消费产品了,我们的业务模块是:工业,能源,医疗和城市基础建设。今年医疗也独立运营了,以后估计跟个人生活就更没关系啦。
像冰箱,洗衣机,欧司朗的照明,也都早就卖出去了,其实跟我们都没关系了。
生产开关的合资厂倒是还是我们的,不过行业内,我们和ABB,施耐德,飞利浦,松下员工互相流动的时候打听的哈,我也没有确实证据:开关各家都是贴牌生产的,不止我们,其他大牌都差不多,毕竟是小物件儿嘛。我们同事说别的不知道,远景系列最好别买,那个确定是贴牌的。
所以我打算开关除了要紧的或者确定是西门子系列里质量好的,剩下的都买国内的

dmdeelf 发表于 2015-3-4 00:27:12

回 41楼(美丽人生) 的帖子

美丽人生:楼主介绍的很详细啊。喜欢你家的壁纸。多少银子。 (2015-03-02 21: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卧室满铺的是最便宜的无纺壁纸,一卷120,电视墙是最贵的265一卷的号称德国进口的3D无纺壁纸。只要层高小于3米,一卷可以铺满1.5m宽的墙面,还会剩余一点,剩余的部分可以拿来铺窗户底下和门上面。
我3.25米宽的电视墙用了2卷,3×3.6米的卧室加一个1.5平米的小阳台用了9卷。瀛彩他们是六卷以上免安装费。

美丽人生 发表于 2015-3-4 08:07:46

谢谢哦,亲。

26658482 发表于 2015-3-10 10:33:43

好贴子,支持!!楼主好人,分享这么多。超级实用。

小核桃妈妈 发表于 2015-3-14 20:28:17

谢谢分享

easytu 发表于 2015-3-31 14:21:02

楼主真是太赞了,学习起来~

leehp 发表于 2015-4-29 16:52:11

真的不错的帖子,很实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简评我家用的团购商家(奥米茄、陇星、步阳、誉丰、瀛彩、名族、西门子、潜水艇、欧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