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用量超了,费用应该由谁承担呢
我家工长说我家石膏的用量比预计的多了好多要补差价,可以当初算的是包工包料的应该,用料比他预计的多是不是应该工长承担呢 应该是工长担着啊,你是包工包料,他给你算墙面的时候要是提前说了还行,没提前说当然不能算你的 我也这么觉得的,不过工长最后算增项的时候都给加上了 挥刀,砍掉 如果是墙面刮石膏的平米数出差错了,可以根据实际数据计算;如果是施工过程中因为墙体误差因素多使用了一些石膏辅料,只要没有提前告知说明的,均有工长自己承担,楼主可以不予理会。。 在房子用量时肯定会有误差,何况量房也有一定的误差,这比不了显示中的计算量,有的设计师电脑统计,想这样的情况您也多谅解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如果是墙面刮石膏的平米数出差错了,可以根据实际数据计算;如果是施工过程中因为墙体误差因素多使用了一些石膏辅料,只要没有提前告知说明的,均有工长自己承担,楼主可以不予理会。。
(2015-02-04 00:12)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年头啥活都不好干啊,工长也有职业风险系数。我想如果是给我家干活遇见这情况,只要是料实实在在用在我家的,而不是猫腻。我还是会给工长这部分钱的,毕竟谁挣钱都不容易。
我也不喜欢别人带着不好的情绪给我干活。 你好,就像王建说的这样,工程量计算错误,是可以计算清楚的因为所有的项目基本是据实结算,但是如果应为石膏用量多了,那于情于理不应该在计算,虽然想6楼说的用到自己家且不是黑业主,但是高老庄吧坚持不能计算。
回 7楼(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施工服务) 的帖子
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施工服务:你好,就像王建说的这样,工程量计算错误,是可以计算清楚的因为所有的项目基本是据实结算,但是如果应为石膏用量多了,那于情于理不应该在计算,虽然想6楼说的用到自己家且不是黑业主,但是高老庄吧坚持不能计算。(2015-02-04 16:11)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