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发表于 2015-2-16 13:29:07

再问一个散热器的问题

房子里原有的散热器也都很好,可以继续使用。
那么装修的时候,这些散热器是否要先拆下来?
客厅、卧室的还好说,墙面刷漆。厨房、卫生间的砖准备换,不拆散热器好像影响施工。如果拆的话,是工长拆还是再找做暖气的?

老庄 发表于 2015-2-16 20:38:02

不换暖气,让卖暖气的拆,人家不会提供服务的。让工长拆就好了,装修完了,再装回去。

xiaogou33 发表于 2015-2-16 21:57:08

工长一般管拆不管装,怕担责任,帮你装了以后漏水算谁的?开始装修的时候可以让工长拆,保存好,装修完花钱让暖气厂家或者类似伟星地康专业的水暖工装上,应该能更有保证些

flower 发表于 2015-2-17 08:01:43

回 1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不换暖气,让卖暖气的拆,人家不会提供服务的。让工长拆就好了,装修完了,再装回去。 (2015-02-16 20: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庄

flower 发表于 2015-2-17 08:02:22

回 2楼(xiaogou33) 的帖子

xiaogou33:工长一般管拆不管装,怕担责任,帮你装了以后漏水算谁的?开始装修的时候可以让工长拆,保存好,装修完花钱让暖气厂家或者类似伟星地康专业的水暖工装上,应该能更有保证些 (2015-02-16 2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xiaogou33

hexue951211 发表于 2015-2-17 14:39:35

或者你换掉家里三分之一的暖气,那三分之二的旧暖气(比如开发商的)就可以免费请散热器工人拆掉,并且和新散热器一起免费装回去了。顶多付几个垫圈的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再问一个散热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