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uki 发表于 2015-3-18 09:55:06

散味比较快2周左右就闻不到了,我厨房和卫生间都用得玻璃门

汉诺塔 发表于 2015-3-30 20:53:55

回 2楼(龙鼎木门客服) 的帖子

龙鼎木门客服:您好:关于木门使用胶的这个问题,想了解下您,家里是否有玻璃门?所有木门安装使用的天合牌子的发泡胶没有问题的。之所以有业主反应胶的问题,的确是因为玻璃胶。玻璃胶呢分为两种,酸性和中性的,酸性的有些味道,但是不变黄,龙鼎目前使用这种的较多些。但中性的没有味道,但是 .. (2015-02-28 10: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认下:只是带玻璃的门(厨房、卫生间的)需要玻璃胶?
房间的门,不需要玻璃胶,是吗?
另外,我白色的门,白色的墙,自己买的话,是不是白色酸性的玻璃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龙鼎木门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