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软木地板
mumo
发表于 2015-3-4 00:20:49
请教软木地板
请教一下庄里的高人,有用过软木地板的吗?这个东西有污染吗?200多1平米能是真的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软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