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皮铲不铲
2001年的房子,有的地方有裂缝,是否应该铲墙皮?有工人说不用,有人说必须 裂缝多,就铲了,不多的话可以不用铲。但是01年的房子好多都是非耐水腻子,如果是这样的墙面最好铲了,现在墙面施工都是耐水腻子了,非耐水腻子北京建委都不让用了。使用寿命低,容易返潮。 我家开发商交的简装房都已经起鼓了,无语。没起鼓的也准备铲了,铲个墙皮都要二千多,决定自己动手铲墙皮了。 楼主自己铲墙皮?强大啊 我也在纠结呢,我家房子是98年的,但是只住过一年,墙基本完好,全铲掉重搞要多花6000。。。。还是想就刷两遍漆算了。
回 3楼(黄静816) 的帖子
黄静816:我家开发商交的简装房都已经起鼓了,无语。没起鼓的也准备铲了,铲个墙皮都要二千多,决定自己动手铲墙皮了。 (2015-03-18 2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铲墙皮不就7块钱一平米吗? 怎么能2000多呢?
回 5楼(不惑之年) 的帖子
不惑之年:铲墙皮不就7块钱一平米吗? 怎么能2000多呢? (2015-03-19 15: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建筑面积120平的三室二厅的房子,装修公司报价8元一平米,墙面和顶面面积一共三百多平 自己铲了一部分,起鼓的地方轻轻一铲就掉,没起鼓的地方很结实,铲不下来。。。。有的人说要全铲重刮腻子再刷漆,有的人说局部修补就行了。请问老庄到底咋样合适? 工长说我家墙皮不好铲,承重墙要刷胶再做石膏找平,非承重墙有裂缝的地方铲出V字口再补,然后找平,怎么感觉是修修补补,抓狂啊。 楼主有没有想过贴壁纸呢?你家情况和我家基本相同,我现在也纠结一个经济的办法。自己铲。。。。。哎!我也从百度上查了很多,现在就看我家的墙能不能直接刷基膜了。要是能我就打算自己贴壁纸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