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 发表于 2015-3-19 22:23:16

关于红砖楼的座便器

各位庄友,关于老楼坐便。之前好像在吧里面看到有帖子说老板楼用不了虹吸的马桶。

就这个事我专门问过工长,他很淡定的说都能用没什么限制,请问各位是这样的吗?

王建 发表于 2015-3-20 00:45:40

首先要弄明白虹吸马桶的结构,坐便器的存水弯结构一般是呈反S型,在存水弯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大气压差,所谓虹吸其实就是利用大气压差产生惯性后排泄污物而已;

有存水弯的下水管道不适合使用大虹吸式马桶,否则虹吸对虹吸产生力量相斥;同样的水量要冲破两道S弯的水及压缩空气,因此工作困难,易堵塞和冲不净。。

也就是大家说的老板楼的马桶下水管是铸铁S型下水管,不太适合安装大虹吸式的马桶,这样的下水管道结构适合使用直冲式马桶。。

dylanwang 发表于 2015-3-20 09:38:38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首先要弄明白虹吸马桶的结构,坐便器的存水弯结构一般是呈反S型,在存水弯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大气压差,所谓虹吸其实就是利用大气压差产生惯性后排泄污物而已;

有存水弯的下水管道不适合使用大虹吸式马桶,否则虹吸对虹吸产生力量相斥;同样的水量要冲破两道S弯的水 .. (2015-03-20 00: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科勒那款1299的分体式适合老板楼么?

馋嘴胖兔子 发表于 2015-3-20 10:36:22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麻烦问一下您,下图这样儿的,是应该采用什么样儿的马桶更合适呢?这图拍的是我家卫生间顶~

王建 发表于 2015-3-20 10:50:36

回 3楼(馋嘴胖兔子) 的帖子

馋嘴胖兔子:麻烦问一下您,下图这样儿的,是应该采用什么样儿的马桶更合适呢?这图拍的是我家卫生间顶~

 (2015-03-20 10: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铸铁下水管,只要不是反S型都可以安装虹吸的。。

馋嘴胖兔子 发表于 2015-3-20 11:02:53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这种铸铁下水管,只要不是反S型都可以安装虹吸的。。 (2015-03-20 10: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真的是很麻烦您了,但是我还是不太明白反S型啥样儿……?是说有个存水弯在顶上那种么?

王建 发表于 2015-3-20 11:57:34

回 5楼(馋嘴胖兔子) 的帖子

下水管反S弯,如下图所示,反S弯和L型弯还是能明显区分开的。。




馋嘴胖兔子 发表于 2015-3-20 14:07:04

回 6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下水管反S弯,如下图所示,反S弯和L型弯还是能明显区分开的。。




....... (2015-03-20 1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白啦!真直观!感谢感谢!

中手 发表于 2015-3-20 18:03:40

非常感谢各位的耐心答复和新问题。

nongfushiwo 发表于 2015-3-21 15:43:03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首先要弄明白虹吸马桶的结构,坐便器的存水弯结构一般是呈反S型,在存水弯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大气压差,所谓虹吸其实就是利用大气压差产生惯性后排泄污物而已;

有存水弯的下水管道不适合使用大虹吸式马桶,否则虹吸对虹吸产生力量相斥;同样的水量要冲破两道S弯的水 .. (2015-03-20 00: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我们家也是老楼下水是反S弯,马桶的孔距也很小250左右,商家说小孔距的马桶没有直冲的,如此闹心情况怎么解决?抓耳挠腮的着急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红砖楼的座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