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庄这个户型怎么设计
1、客厅的两面墙,哪个当影视墙更合理?2、进门处的过道能打鞋柜吗?是不是太窄了?
3、餐厅放多大的餐桌合适?非常喜欢180cm*90cm的实木餐桌,能放下吗? 恩,标准的三居室,没有浪费面积,设计合理。可以装的很漂亮。
1,你的户型图应该是上北下南的吧。如图电视的位置就是最好的。一般客厅的2面墙,有相对长和相对短的区别,如果光线不影响看电视,电视应该安放在相对短的一面墙,那么相对长的一面墙就可以坐更多人了。
2,鞋柜可以买超薄型的,安放在过道上面没有问题。或者,我看你家过道下面的墙是非承重墙,这个墙可以打掉,将来在这里做入户衣柜(放冬天的大衣什么的),可以考虑上面衣柜,下面鞋柜,对面墙还可以安置一折叠的凳子,当然下面卧室的门洞要向下移动60公分左右,这样搞比较麻烦。
3,应该是能放下,不过最保险的方法是在现场量一下最大允许的尺寸,再到家具城实际去量(按照坐人以后的尺寸)。 离入户门比较近的墙做影视墙比较好,来人了不用回头看。而且离入户门较远的那堵墙长度比较长,放沙发比较合适。
过道那里如果尺寸比较窄,可以做那种些可以立着放的那种鞋柜,薄一些。
餐桌的选着就要根据你家里的人口和餐厅的面积选择了。 嗯,老庄和苍松说的都很有道理! 支持老庄,支持苍松! 我是来学习的
页:
[1]